payperclick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殊勝的蓮花童子

文:蓮花婉微

真的何其幸運,此次能參加聖尊加州弘法法會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灌頂。以前因資糧緣分不足,我錯失了許多灌頂的機會,這一次終於下定決心不再錯過,與同門千里迢迢從休士頓開車到加州參加法會,如願以償。感謝師佛及諸佛菩薩慈悲加持。

加州法幢同修會為師尊這次弘法之行,準備了108尊蓮花童子雕像,請師尊加持後給同門結緣請購,為法幢雷藏寺募集善款。不負所願這108尊蓮花童子已所剩無幾。我在加州機場碰到法幢同修會助教提及此事,想到我的義妹剛皈依,正好需要一尊師佛銅像,於是便請助教安排請購。慈悲的助教十分高興,不但允許我回去才匯款請購,還準備自費郵寄到休士頓給我們,十分感恩。

8月7日,我與義妹一起去購買神壇準備安放蓮花童子。剛交易完,大晴天突然烏雲滿天,一場大風很清涼,接著下雨,是甘露水,而不是雨水,因為很大點的雨水,但不會全身溼。一路上,雨邊下邊停。義妹先到家,我載著蓮花童子金身,還沒有到她家門口,她就聞到香味。我的車到達後,天晴雨停,我們請蓮花童子金身入屋之後,那天晚上她又再次聞到香味。

在此,我也想提一下義妹家人皈依的緣起。我的義妹身體不太健康,常有病痛。今年五月釋蓮士上師到密儀雷藏寺做法會時,她一家人去問事,蓮士上師建議她最好皈依蓮生活佛。第二天,她全家以及她妹妹全部皈依。沒有多久,她耳朵有毛病,我就叫她參加蓮院上師的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就在那天她耳朵的毛病完全消失。這是多麼殊勝的真佛密法,那麼大威神力的師尊。所以,我們更要盡力發揚真佛密法去度更多的眾生,來報答及感恩師尊。

這尊蓮花童子是「有心」的童子金身,正好來度化我義妹一家人,殊勝難得,真是緣分,書詩一首紀念。

晴天下甘露 神壇傳檀香
緣分千里來 蓮花童子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