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聖尊教導開悟弟子: 實修內法見性成佛

【西雅圖訊】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晚飯後散步的時候,師佛對眾弟子說,現在真佛宗開悟的弟子有六位:蓮鳴、敬博、俞師姐、蓮翰、德祥和蓮訶,希望這些弟子在開悟後能夠好好實踐所悟,並實修內法,直達圓滿的成就!

師尊開示說,將開悟實踐於生活之中,就是“般若行”,也就是實踐“無我”——無我而只為眾生。開悟是要實踐的,不然就只是一張紙,只是道理而已,開悟後要在實踐中滅除淨化一切的貪嗔癡。

聖尊繼續說,禪的開悟通常只是明心的開悟,還要實修至見性:要先無漏成就,然後升起拙火,融化明點,降提持散,打開心輪,當心中的佛性顯現的時候,宇宙間所有的佛菩薩會全部下降,來為你的成佛做證明!這就好比是在原本黑暗的房屋點燃一盞明燈,刹那之間就全部照亮了。

然後,如果是修時輪法的行者,將時輪金剛和佛性融和在一起,能夠將色身全部融化掉,而虹光大成就。或者也可以將心中的光明運出去,到虛空之中,和虛空中的星星結合在一起,就可以成就許多星光身,這樣就可以廣度無量眾生。

師尊還補充說,以前的禪師,雖然沒有修習密法,但在開悟之後,還是需要修習禪定,從一禪、二禪、三禪到四禪,然後再從四禪、三禪、二禪回到一禪,在這樣的過程中淨化了所有的業障和習性的種子,這樣才算是圓滿的成就!

師佛慈悲的鼓勵大家,好好實修,直到圓滿的成就!眾弟子們聽了師佛的開示,感受到莫大的鼓舞,無不在內心鼓起最大的勇氣,發願勇猛精進,直達最圓滿的境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