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真佛論劍》~~「我是誰」檔案

‧蓮生活佛盧勝彥‧

初獲天眼,出了元神,遊天遊地,所見景相,如太虛幻境一般。

我第一個認識的是:「蓮花童子」。

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你就是蓮花童子!」後來,我確認自己是「蓮花童子」毫無疑問。

我親見「蓮花童子」。

(自己看自己)

我親見「蓮花童子淨土」(摩訶雙蓮池淨土)。

在這一點上。

毫無疑惑。因為是我自己「親見」。

所以我的根源是:

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盧勝彥。

我是不是再來人?

答案是:

當然是。



佛陀入滅後,密教依次序的祖師爺是:

蓮華生大士。(佛入滅後出生)

龍樹菩薩。(佛入滅後,第一個五百年)

畢瓦巴。(佛入滅後,第二個五百年)

那洛巴。(佛入滅後,第三個五百年)

宗咯巴。(佛入滅後,第四個五百年)

佛陀入滅至今,共二千五百多年,這第五個五百年,是誰出生?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宗咯巴入滅之後,歷代黃教的教主「甘丹赤巴」,就象徵宗咯巴在世。

傳到了一百世。

這位「甘丹赤巴」親自到了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贈我「法王衣袍」一件。

我與「甘丹赤巴」於一九九六年九月,同台做大法會,這是大巧合。

有人說:

「盧勝彥就是宗咯巴的轉世。」

此傳聞甚囂塵上。

也有人說:

「盧勝彥就是舍利弗的轉世,因為盧勝彥身上有舍利弗的般若種子。是今世最像舍利弗的一位新佛。」

證據:

盧勝彥本尊是阿彌陀佛。佛陀說「阿彌陀經」是對舍利弗說的。

舍利弗被授記成佛是華光佛。

盧勝彥被授記成佛是華光自在佛。

此事,我的上師「吐登達吉」已經早已給我確認了。

另外:

盧勝彥是某朝皇帝。

盧勝彥是空海大師。

盧勝彥是六祖惠能。

盧勝彥是獅子奮迅如來。

……。

這些傳聞所在都有,甚至有人很直接,西藏仁波切也說,盧勝彥是蓮華生大士的再來人,總之,什麼傳聞都有。



我是誰機密檔案,存在於虛空無上處,如果修行境界到了,一翻開,馬上就明白,盧勝彥到底是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