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聖尊度眾的宏願又往前跨出一大步 美國大燈文化出版社正式成立

【宗委會蓮僧上師╱美國特稿】經過一年的孕育籌備,在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的鼓勵與期望,以及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大力輔導下,美國「大燈文化」出版社(U.S. Daden Culture L.L.C. 簡稱USDD),終於在二○○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正式宣佈成立,從今擔負起將聖尊的英文翻譯著作出版,並推廣於世的重責大任。

聖尊悲願傳下無上珍貴的真佛密法,真佛宗也早已發展成世界性的宗派,但是由於語言文字上的隔閡,對西方英語系國家的分寺堂在度化以英文為主的西方眾生時,或是希望引導自己在當地土生土長的第二代子女學佛時,每每會有捉襟見肘又無能為力的感覺。師母蓮香上師有鑑於此,特指示宗委會於去年五月成立「真佛翻譯組」,開始有系統地翻譯師佛著作與開示,而今美國大燈文化的成立,正是落實以多元化的文字般若,讓西方眾生也能夠得到聖尊無上智慧佛法滋潤的目的。

美國「大燈文化」是由美國數個具有代表性的道場重要負責人或理事組合而成的機構,目前董事會的成員有芝城雷藏寺蓮龍上師(董事長)、尊勝雷藏寺林瑞琴師姐(執行經理)、彩虹雷藏寺蓮印上師、登寶堂蓮紀法師、金剛雷藏寺蓮微師姐、禪觀雷藏寺蓮花麗娥師姐、一如雷藏寺穆師兄、以及密儀雷藏寺賴賢烈師兄、趙穗珍師姐等九人,皆是一時之選的人才。他們雖出資創建美國大燈文化,卻都是義務性的幫忙並不求任何投資報酬的,所有美國大燈文化的盈餘,都將用在幫助美加歐澳各地等道場弘法利生,度化西方眾生的事業上。

美國大燈文化出版的第一本書,是聖尊文集第163集「度過生死的大海─Crossing the Ocean of Life and Death」,本書將在八月三十日隆重上市,目前在美國各道場所發起的預購活動,也正熱烈地響應中。我們除了讚嘆美國大燈文化所有董事與工作同仁難行能行的發心外,我們也祝福美國大燈文化出版社幫聖尊以書度眾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永遠更上一層樓。我們也希望所有同門一起來支持美國大燈文化這一個有意義的事業,讓它能夠更加地發光發熱,使西方眾生亦能得聖尊無上珍貴的教導是盼。

美國大燈文化出版社的地址是:3440 Foothill Blvd, Oakland CA 94601. 連絡電話是510-2618168、傳真號碼是510-43719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