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十五年恒持高王經 舍利燦爛往生淨土

【西雅圖/蓮訶訊】美國西雅圖曉峰師姐的父親陳東輝,恒心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十五年日日不斷,於2009年8月6日往生,其火化後,燒出各色舍利子三十餘粒,師尊讚歎說,這就是往生淨土的證明!

陳東輝生於1935年,在女兒的引導和幫助下,於 1992年皈依聖尊,法號蓮花東輝。1994年得了中風之後,他開始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在十五年內總共唸了十幾萬遍的高王經!每天至少持誦二十五遍,從來沒有一日間斷!

蓮花東輝的習慣是在用餐後經行的時候唸經,他非常的專心,非常的用心。在唸經的時候,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擾他,所有的電視、電話、手機全都關閉不接,一心不亂的誦經。他的生活非常有規律,毅力堅決,一旦決定做的事情绝不輕易放棄。

在他唸滿了一萬遍高王經之後,生命中很多事情都變得心想事成了,不僅如此,他還開始用誦經默默迴向幫助苦難的有緣人。

1994年中風期間的蓮花東輝得到了聖尊的慈悲加持,曾經一度達到90%的痊癒。如此過了八年之後,唸了幾萬遍高王經的他,在聖尊及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下又度過了生命中的第二個危機——腹主動脈擴張!這種病症非常嚴重,隨時有可能會因動脈破裂引起死亡,而蓮花東輝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形下發現病症和治癒的。

2005年,蓮花東輝又一次偶然被發現需要做心臟搭橋大手術。那時聖尊正在隱居閉關,女兒曉峰師姐發傳真至真佛密苑求加持。同時全家人盡心盡力連續唸了三天三夜的師尊心咒。果然聖尊化身顯現在蓮花東輝的病床前,為他放光加持,结果手術順利圓滿。

蓮花東輝感恩的說:“這一輩子,聖尊救了我三條命啊!”

2009年在人生的最後階段,蓮花東輝依然誦經不斷,即使是在重病中也依然如此。他從來不抱怨,也不忘記表示感謝那些照顧他的護士及親人。他心很柔軟,慷慨大方,很容易原諒一切。他的病有一個特徵就是——感覺不到痛,他對病幾乎沒有什麼感覺,這是很少見的。後來,就算是重病臥床,皮膚又癢又傷,他也沒有抱怨,還是堅持不斷的唸經唸咒。看得出來,他已經和病合一了。

蓮花東輝往生之日,曉峰師姐在西雅圖請師佛接引往生,令人驚奇的是,師佛當下就很爽快的說:已經超度了!原來慈悲的師佛時時刻刻都在無形中關注著所有的真佛弟子們。

蓮花東輝火化之後,有許多的舍利子及舍利花,像珍珠般晶瑩,有金色的、有銀色的、有血紅色的、有黃色透明的,其中最大的鮮紅色的舍利子約0.8mm。更奇妙的是這些舍利子竟然也有放光照片!

看著這些舍利子和聽聞著這真實的事蹟,眾弟子們都明白,其實這世間最奇妙的、最不可思議的,是根本上師的加持和真佛密法的殊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