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聖尊蓮生活佛秋季超度大法會後主持一壇殊勝的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西雅圖訊】2009年9月6日下午2時,聖尊蓮生活佛繼一年一度的西雅圖雷藏寺秋季超度大法會之際,亦在彩虹雷藏寺主持一壇殊勝的『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護摩』大法會暨灌頂,當日並為瑤池金母大天尊聖誕日。
一早彩虹雷藏寺已人頭鑽動,聚集了世界各地70多位上師外、還有各級弘法人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同門、善信大德,將近三千人熱忱參加護持。

護摩大殿和四周圍起的帳篷裡早已是座無虛席,彩虹雷藏寺主殿的大廳內和各處壇城前﹐也都安放著大型電視螢光幕,也特別設置了網絡直播,此時此刻,全世界所有的真佛弟子都跟隨著聖尊所演化的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手印,同步融入主尊南摩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的心中和熊熊燃燒的護摩火中。

法會開始,與會大眾唱誦上師心咒,無上法王及眾上師在迎師組盛重的恭迎下進入會場,法會現場莊嚴隆重,司儀以沉穩美妙的聲音,帶領大眾進入殊勝的護摩儀軌中,護摩火裊裊升起,法王蓮生活佛演化莊嚴流暢的手印,為大眾消災植福。

法王在開示中提到,為什麼釋迦牟尼佛沒有咐囑智慧第一的文殊師利菩薩或是慈悲第一的觀世音菩薩,法王說,因為佛陀以出家為第一,所以咐囑現出家聖賢身的地藏王菩薩。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表示:真佛宗要合于佛制,出家眾執持佛法,在家眾護持佛法,本宗以後再也沒有在家居士當金剛上師,凡是在家居士有願廣度眾生者,一律須出家並有所建樹,經聖尊認可才能當上師!

法王提到,過去密教大概在200到300年的滅佛時期,因沒有出家眾,才會有在家眾當上師,真佛宗也是因為同樣的道理,才有在家居士當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希望所有的在家居士不要責怪師佛,聖尊更舉例六祖惠能祖師當初拿到祖衣,明心見性後,知道以居士身去度化眾生,是不可以的,所以現出家相。

法王表示:真佛宗注重女男平等,以出家人為第一,聖尊法王表示:無論男眾或女眾,在45歲以下,只要開悟,一出家就賜封上師法王,同樣賜授祖衣;但是如果在45歲以上,只要開悟,一出家就會賜封上師,但只賜受龍袍。

聖尊提到金蓮花童子釋蓮鳴金剛上師、藍蓮花童子釋蓮拂金剛上師,紅蓮花童子釋蓮翰金剛上師、橙蓮花童子釋蓮訶金剛上師,荷蘭德祥師兄,俞孟佑師姐都是真佛宗開悟弟子,下一次將會賜授祖衣給釋蓮訶金剛上師。聖尊也讚賞新賜封的蓮鎮上師,蓮萊上師的無私表率。

聖尊語重心長地教導弟子,要好好地做眾生的表率,修六度萬行,無漏法,明點法,拙火法,開心輪,看見佛性,明心見性才是至要。

聖尊告誡弟子,不可將開悟的心要講給第三者聽,講者跟聽者通通要負重罪,雙雙要下地獄,開悟者只能提示,不能直接講出開悟的重點,否則通通下金剛地獄!

聖尊表示,開悟後,要合乎開悟的條件,言行舉止要配合開悟,合乎密教的菩提心,中觀心及出離心。

法王聖尊希望真佛宗由年輕出家人來接棒,也鼓勵每一位法師只要有建樹,年紀輕,師尊都希望他們當上師。聖尊表示:每一位法師都是蓮花童子,法師也可度眾,上師只是加上一頂五佛冠而已。

最後,聖尊勉勵每一位聖弟子,不管是開悟、出家眾、上師、講師、助教、在家居士全部負有責任,都要廣度眾生,心靜自然涼。

接著,由台灣大燈文化吳淑美師姐、林開府師兄代表捐贈27000多美元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由盧佛青總裁來代表接受捐贈。

緊接著,真佛宗印尼上師、法師及同門舉行既簡單又隆重的請法儀式,祈求聖尊及師母蒞臨印尼弘法。

法會後,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為與會大眾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替身法」、「瑤池金母七大法」三合一灌頂後,大家恭送法王及上師時,天龍八部也再一起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再次揮灑甘露,洗滌每一位弟子的業障,也是聖尊慈悲接引弟子能夠達到明心見性即身成佛的瑞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