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9月5日超度大法會花絮

【西雅圖訊】9月5日一場近三千人的「佛母大孔雀明王」傳法大會圓滿落幕了,而成功的背後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義工們默默的付出與貢獻。
為眾生忙碌的聖尊法會前晚,即九月四日晚間八點親臨巡視會場﹐加持壇城及供品﹐並作現場試音,試音當下師尊擔心最邊緣四個角落會音效不佳,舉手一揮的示意,被現場由海外剛到的同門即刻拍下師尊左手食指出大紅光,大家對師尊指尖散發的大慈愛光嘖嘖稱奇,爭相親睹。

九月五日早上未到十點,聖尊即蒞臨法會現場為第209冊文集【魔眼】展開簽書活動,在兩個多小時中師尊共簽了一千二百多本的新書 ,用盡三支新的簽字筆,聖尊無私的辛勞流露著祂對眾生無量慈、悲、喜、捨的度世精神。

法會會場除如往常有多處佛俱攤位及師尊書畫展外,剛新成立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於八月二十九日對台灣八八水災已捐出二萬美元救災,此次大法會也正式設立攤位,師尊、師母也親自將自己的資糧大把的投入功德箱 。大行佛教文物更提供此次「孔雀明王」紀念品系列義賣,將所得兩萬七千五百八十六美元無扣除成本,全數的義捐基金會,願能聚沙成塔、積米成籮。而美國芝城雷藏寺更拋磚引玉、共襄盛舉捐出五萬美金給基金會,他們的菩提發心和護持精神是眾人感動的風範。

其中大會現場的影音網路技術架構、壇場曼陀羅、曼妙吉祥的孔雀羽法座、供品佈置都是需克服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 一晝夕間租借的時間限制而成辦。而廚房組的辛勞是有目共睹,組長張貴美師姊除了感謝自動新加入組員的幫忙,也希望有更年輕的發心同門來共承接這能廣大利益眾生、廣結善緣的香積天廚之職。
此次大法會,報名組、唱誦組、迎師組、翻譯組、公關招待組、文書組、保姆組、保安組、茶水組、燒金紙組、採購、插花…….共二十幾個組別都是積累多場法會經驗的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他們盡忠職守於各人崗位,無怨無悔的發心付出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法會主辦西雅圖雷藏寺由衷的感謝所有發心義工同門及遠道而來護持的辛勞與付出,因為有眾人的護持才能共同成就這場殊勝的法會,也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的大慈大悲大願的住世傳法,我們才能夠法緣具足,落實六度萬行,解脫生死輪迴,來共成蓮生悉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