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聖尊蓮生活佛主壇殊勝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 台經辦事處處長廖東周大使及黃志勝組長親自參加

【西雅圖訊】2009年9月13日星期天下午三時,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一場殊勝的「南無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暨南無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和皈依灌頂。是日護摩法會遠從世界各地前來,護持西雅圖雷藏寺超度大法會的真佛宗四眾弟子,特地留至此護摩法會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西雅圖返回自己的國度。

護摩法會在聖尊點燃護摩火後,「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媽。悉地。吽些。」短截有力的咒音,立即迴盪在整個護摩殿及法界。彩虹雷藏寺當日特別設置了網絡直播服務。此時,現場及全世界所有觀看網路直播的同門善信,同步融入南無蓮華生大士和熊熊護摩火之中,聖尊在作總迴向時,一心祈求南無蓮華生大士,加持報名眾等,息增懷誅、消除病業、厄難退散、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一切吉祥圓滿。

法會後,聖尊開示佛陀入滅後蓮華生大士是密教出現的第一位祖師,阿難尊者是為剃度師,蓮華生大士本身是「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的綜合變化身口意,故本地與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是相同的,其淨土是烏金(烏藏那) ,蓮師放光照大眾被照到者同樣可以消除卵、濕、胎生,將來都可以到摩訶雙蓮池,大家都是蓮花童子。

近期也有宗內上師,去大陸敦煌第314窟查訪蓮花童子的聖跡,結果也發現多處的洞窟,皆有蓮花童子的佛像,也找到佛陀所宣說的經典:「佛說化生童子經」,並帶回西雅圖供養給尊貴的師佛,此經內所講的都是蓮花童子,故蓮花童子確實是存在的,並非無中生有、憑空杜撰的。

接著聖尊續講《喜金剛講義》,「喜金剛」在大熾盛火燄中與佛母雙運,可以淨除濕生;「喜金剛」下降八大明點,從「喜金剛」密輪出至無我母密門,八大明點轉成八大明妃,在大火焰中可以淨除胎生;「喜金剛」心間白色吽字與無我母心中暗阿字及八大明妃心間的咒字,放無量光(大般若光)普照一切有情,一切有情成「喜金剛」,可以淨除卵生,其八大明妃是由「喜金剛」所變現的。

此次護摩法會更有台灣台北駐西雅圖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東周大使及黃志勝組長前來參加,廖大使致詞時提出這次能有機會親自參加,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的護摩火供祈福感到很榮幸,並提及上次師尊帶領真佛宗同門近二百人參加的募款活動,師尊、師母、西雅圖雷藏寺和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慷慨解囊共捐出八萬美金,作為台灣八八水災急難救助,甚為感激;廖大使也提及師尊已到「無執」的境界,簡簡單單的幾個偈,就能讓眾生開悟,眾生能聽聞有修為的聖者開示,走入修行是最有福份的人。

法會後,弟子們表演供養聖尊,感恩聖尊慈悲平等救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悲愍眾生的無量聖恩。最後師佛以氣勢磅礡的太極拳加持與會大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