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聖尊以傳承信物 賜福西雅圖雷藏寺和彩虹雷藏寺

【西雅圖訊/蓮訶】2009年8月13日,晚餐後的西城煙雨濛濛,最是喜人,聖尊帶領大家拜佛、打太極、繞佛後,懂人性的細雨剛好停了,師佛高舉雙手說,雨後的空氣好新鮮啊!大家歡喜隨同師佛散步,師佛興致盎然的告訴大家:

今天師尊畫了三道符:“太上老君,有令在此,諸邪降服,萬祟立除。”這三道符將在此次九月份超度法會上義賣,用來贊助宗委會、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師佛解釋說:這三道符,掛在家中,一切的邪魔、魑魅、魍魎、“阿飄”之類的全部退散!整個家宅會非常的吉祥平安!

更為殊勝難得的是,師佛還特別從真佛密苑取出兩件珍貴的法寶——兩條代表真佛傳承信物的時輪金剛鏈,賜福給西雅圖雷藏寺和彩虹雷藏寺在法會上義賣。這兩條金鏈正是2000年在香港時輪金剛大法會時,吐登達爾吉師公特別訂製贈送給師尊,象徵時輪金剛法脈傳承的信物。其珍貴之意義實在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真正是無價之寶!

在眾人的驚歎讚美中,師佛解說這兩條金剛鏈之珍貴:有緣得到者不但得到真佛傳承的加持,還有三點利益——
1, 生者戴在身上,一切病業、災難全部消除;
2, 亡者戴在身上,保證一定往生佛國淨土;
3, 若放置在家中,可以圓滿結界,守護平安。

眾弟子聞說,皆歡喜讚歎,嘆未曾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