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為推廣英文譯作 蓮生活佛賜特別簽名

【蓮訶╱美國西雅圖報導】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在西雅圖真佛密苑,師尊蓮生活佛為了加持和鼓勵英文版文集的出版,特別為剛剛出版的新書《渡過生死大海》英文版做了最新的簽名。

師尊的最新簽名是非常珍貴的,也是非常特別的,蓮香師母說這原本是家族使用的標幟mark。這個別緻的簽名其實是一幅小漫畫,叫做「小禿禿」,也就是「牛伯伯」———大大的鼻子、聳起的額頭、亮亮的眼睛、圓圓的耳朵、三顆牙齒、光亮的頭頂上立著三根毛,形象極為可愛,在最下方寫著S、Y、L,貫穿一氣,正是師尊的英文名字Sheng Yen Lu的縮寫。

師母說,這個珍貴的標幟和簽名,是師尊家族內部使用的特別秘密符號,多年來從未公佈出來,外人絕不知曉,而家裡人看了即知。這次是為了鼓勵英文版師尊文集的出版,師尊才特別賜予和公開的。而且師尊只簽了一百本,是贈送給前一百名購書超過十本的人。

您可能看過了許多師尊的畫作和書籍,但是師尊的漫畫簽名,您一定平生未見,能夠有緣得到這幅師尊親手所畫的漫畫簽名,真的太幸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