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興建村落橋 ──台灣華光功德會第二階段賑災工作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師兄,在台灣雷藏寺「中元超度大法會」上致詞,說明88水災賑災工作,台灣華光功德會和靈聖宮合作供應便當給災民,第一階段賑災於8月19日已圓滿達成。華光功德會第二階段賑災,要做村落橋樑的興建,就是村與村之間聯繫的橋樑,華光功德會要來做。還有在教育上也會著手,針對弱勢個案家庭,提供協助。

此次88水災,斷橋的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高屏兩地據悉已有46座橋樑被沖毀。造橋鋪路是大功德,由於興建橋樑的工程費很高,呼籲大家發心贊助。台灣華光功德會將提出企劃書,並與鄉鎮公所協商,先從村落的橋樑做起,華光量力而為,也盡力去做。

吳理事長感謝師尊蓮生活佛的加持與救度,感謝上師、法師、義工投入救災工作,並感謝徐雅琪師姐拍攝華光賑災實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