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圣尊莲生活佛应弟子祈请 亲自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喜金刚护摩法会

【西雅图讯】2009年6月28日(星期天),万里晴空,风和日丽,四众弟子法喜充满地从世界各地共同前来护持圣尊莲生活佛亲自主持的『南摩喜金刚护摩法会』暨『灌顶』。
下午三时,法会在圣尊莲生活佛点燃的护摩火中迅速地融入神圣无比的法界之中,『嗡。帝瓦。必主。瓦日拉。吽吽吽。发吒。梭哈。』的咒音,即刻迴荡在整个雷藏寺和整个天际。

在圣尊宝贵的法语开示中,圣尊一开始就告诉大家,这一次的护摩法会感谢喜金刚明王屡次降临坛城加持﹐并祈求喜金刚明王令一切愿望都能够吉祥如意圆满。

圣尊接著以圆满无碍的佛智阐解喜金刚讲义--大乐中的空性。
圣尊表示:『吉祥喜金刚集轮甘露泉』,行者如果读通这部书,懂得应用於修法上,有很大的利益。也会理解到喜金刚的『大团聚图』;教会行召请诸尊的『召请法』,『召请观想』,『金刚萨埵重点召请的奥秘』;『种种咒、种种讚、种种偈』;『如何修护轮及不共护轮』;『如何修四无量心』。

圣尊说,也可依此书,做『喜金刚集轮薈供』;会明白『五部金刚续的共法及不共法』等等‥

圣尊教示四众弟子修行密教先『事部』、『行部』、『瑜珈部』、『无上部』依次第修行,并鼓励四众弟子慢慢学,熟能生巧,最后,就能在一剎那就成办一切了。

开示完之后,圣尊即为大众做『南摩喜金刚不共大法灌顶』。
法会结束后,先由芝加哥九十多位弟子以轻鬆愉悦的『大合唱』、『说书擂台』表演供养师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接著与会大众也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最后,师佛以气势磅礡的太极拳加持与会大众,为此划上圆满的句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