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蓮生法王談降伏四魔 可自主生死

【釋蓮按╱美國西雅圖報導】2009年7月19日(星期天),豔陽高照,微風徐徐,聖尊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親自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金母七大法」、「金母本尊法」、「替身法」及皈依灌頂,四眾弟子歡天喜地從世界各地,前來護持。

下午三時,法會在維那純熟的儀軌帶動下進行,大眾念誦「嗡。金母悉地吽。」強而有力的咒音,立即迴盪在整個雷藏寺和法界虛空。

聖尊在護摩後的法語開示中,感恩瑤池金母第一次結手印時就下降,且在火供進行中屢次降臨合一加持。蓮生師佛在作迴向時,祈求瑤池金母加持令所求一切願望,令失業的能早日就業,都能夠吉祥如意圓滿。

法王接著以圓滿無上的佛慧開示《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蓮生法王說,修證「喜金剛」的成就能降伏四魔,令所有魔事都不見,煩惱斷盡,生死自主,已接近成佛了。

聖尊教導眾弟子,喜金剛的形像,雙腳踩著四具屍體,這正是降伏四魔,四魔即是:「煩惱魔、五蘊魔、死魔、自在天魔」,修行人如果修證「喜金剛」可以遠離四魔,無煩惱、不受五蘊魔影響、死魔不可阻礙、自在天魔不能害人善事及慧命。

聖尊在開示完之後,為大眾做「金母灌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