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圣尊莲生活佛亲临西雅图雷藏寺海洋节摊位

→图为和蔼的圣尊与善信合影。

【西雅图雷藏寺/释莲金讯】中国城-国际区商业促进会(the Chinatown-International District Business Improvement Area)主办,西雅图中国城国际区2009夏日节庆系列活动,於七月十一、十二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一连两天,由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七时,在中国城隆重举行。

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多元文化歌舞节目表演,手工艺品摊位展览、商业商品展览及社团介绍等等;并有不同民族烹飪艺术的食品摊位,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图为圣尊与大家合影留念。

雷藏寺今年有两个并排的摊位,设有密藏式的临时坛城供大众上香祈愿,另有结缘经书赠送。并於摊位上展出圣尊著作的中英文版,唐卡、唸珠及各种佛具等,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摊位参观上香、礼佛、求籤及许愿。

雷藏寺法师们及义工们轮流接力,满面笑容地派发香枝、真佛报、经书、雷藏寺简介卡片、燃灯杂誌及结缘品等,与大家广结善缘。法师们为游客们解籤,并教导他们多唸佛行善,非常虔诚地上香的游客不是佛教徒的外籍人士佔大多数,摊位前一片和祥热闹。其中有一位上香的游客在默默祷告后,告诉法师们佛菩萨是非常灵验的,她说在八年前,她曾到雷藏寺的摊位上香许愿求子,结果如愿以偿,现在小孩已经有八岁大了,她刚才上香感恩坛城诸佛菩萨的赐福,并祈求小孩健康平安。

←图为热心的义工们忙碌著。

在展览的第二天,星期天的上午十一时许,雷藏寺摊位的天空突然打雷下雨,前天炎热八十多度的天气,下降到舒适的七十多度,是龙王菩萨下降甘露洗净尘埃迎佛;约下午十二时多,慈悲的圣尊莲生活佛皆同上师们亲临摊位上香礼佛,并慰问法师同门义工的辛劳。之后,圣尊到各摊位参观并给大家默默加持赐福。途中多位游客欢喜地上前与圣尊握手问候并合影,其中两位老太太惊喜地说:「是莲生活佛!是莲生活佛!」并竖起大姆指说:「真是年青呀,年青有为!」
西雅图雷藏寺秉承圣尊莲生活佛卢胜彦的教诲,将佛法普传於社会;利益众生,让大家心灵安祥,家庭和乐,社会安定繁荣与进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