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聖尊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

【西雅圖/蓮按訊】2009年7月26日星期天下午三時,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了一場殊勝的「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暨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是日大日普照、天氣炎熱,幸好涼風陣陣從外面吹進護摩寶殿內,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真佛宗四眾弟子及善信大德,遠從世界各地前來護持聖尊的法會。

護摩法會在聖尊點燃護摩火後,「嗡。咕嚕咕咧咄利。梭哈」的咒音迴盪在整個山莊和天際。彩虹雷藏寺當日特別設置了網絡直播服務。此時,現場及全世界所有觀看網路直播的同門善信,都跟隨著聖尊所演化的息、增、懷、誅、超度大手印,同步融入咕嚕咕咧佛母和熊熊護摩火之中,聖尊在迴向時,一心祈求咕嚕咕咧佛母加持報名眾等,息增懷誅得大圓滿、一切亡靈往生淨土。

法會後,聖尊開示時指出,大敬愛就是得眾生緣、國家及世界的圓滿,小敬愛就是情愛家庭鄰居職場的圓滿,在火供未開始前,聖尊心中本有一點憂鬱,但開始之後心中產生無比的歡喜心,心中一直想笑,一切憂愁之事通通掃除,慈悲的聖尊也祈願大家痛苦掃除、心中永恆歡喜。
接著聖尊續講《喜金剛講義》,「喜金剛」十六臂,手持甘巴拉各執象馬驢牛駝人獅貓、地水火風神、日月天、青獄帝及黃財神,此十六臂所執之物,象徵除一切疾病(鎮一切流感)、鎮一切惡獸、施一切財寶。「喜金剛」有大神通力、大法力,是不可思議的。修證「喜金剛」,能腳踏四魔,掌控天地日月,證八大自在等等。

修證「喜金剛」,在降伏四魔方面,斷盡一切煩惱習氣的種子,斷盡所知障,永斷分段生死,及變易生死,可以說五智圓明。在八大自在中,法身寂靜,報身常住色究竟天,利樂十方地上菩薩,應身充滿十法界,利樂有情。如此不就像佛一樣了,那聖尊寫這本《喜金剛講義》,就太有意義了,聖尊更提及修證「喜金剛」,可以得到神行自在、完全的自由。

法會後,弟子們表演供養聖尊,感恩聖尊慈悲住世不捨眾生,粉身碎骨救度眾生的無量聖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