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奇蹟中的真實大感應,蓮生活佛拯救UA949全班機乘客,倖免於難

【西雅圖訊】2009年7月20日當天一架United Airline 949從倫敦飛往芝加哥的班機,此班機正巧載著本宗倫敦雷藏寺的蓮花俊瑛助教伉儷。

班機途中機艙電壓器著火,引發濃煙瀰漫,機長不得已宣告將緊急迫降並要全機乘客作好逃生的準備,此時蓮花俊瑛助教,特去電倫敦雷藏寺交代常住蓮益法師,法師緊急於壇城前燃燒二頭香,祈求逢凶化吉。

蓮花俊瑛助教伉儷在機上,感念生命無常迅速,立即觀想與師尊合一,期望師尊能救度客機平安。

危急時蓮花玉超(助教的師兄)望向機艙窗外,竟見身穿喇嘛裝的師尊出現並雙手托住949客機一同飛行並將客機放於地面,最後平安降落在冰島機場,全機乘客安然無恙!

蓮花俊瑛助教伉儷心知,這全是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大法力神通救度,方能全身而退,大難不死。

真佛弟子平時精進的修行,即是積聚福德的資糧,遇難時也能得到不可思議的殊勝大感應。

此感應實錄,師尊並於2009年7月25日的 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上當眾宣告此事,敘述真佛密法救度的不可思議感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