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真佛论剑》~~满天的咒音

蓮生活佛卢胜彦

郑武光是莲僧上师的父亲。

他因为「椎间盘」异位,严重到无法行动。医师建议需要开刀并安置钢钉於脊椎中固定之。

这种开刀也算是大手术吧!

郑武光请莲僧上师转告卢师尊,祈求卢师尊加持开刀顺利,手术成功。

郑武光是在八月二十二日手术。

地点是屏东市宝健医院。

我听了郑武光的祈求,於是修了一坛「蓮花童子相应法」。

我进入蓮花童子的心。

蓮花童子合体。

变身为蓮花童子

当我变身为蓮花童子时,由心中发出了「嗡。古鲁。莲生。悉地。吽。」的咒音。

这是「咒自在」的音。

十方如来悉知。

此咒能於十方摩顶加持。

这即是楞严经云:「心持咒印,顾盼雄毅了。」

我入定。

咒音传千万里。

这时,郑武光在开刀的前一天,他整天都听到根本上师心咒的咒音。

「嗡。古鲁。莲生。悉地。吽。」

满天的咒音在耳边繚绕。

他清楚感应到卢师尊的到临加持,郑武光的手术。

一切顺利吉祥!一切圆满!



咒音有何功德?

我说「蓮花童子心咒」,有含「大轮金刚咒」、「日光菩萨咒」、「摩利支天咒」等等。

大轮──即古鲁。

日光──即莲生。

摩利支──即悉地。

尤其是「悉地」二字,是成就了七种功德的:

一、加持施主成就。

二、加持信根成就。

三、加持戒德成就。

四、加持闻德成就。

五、加持物色成就。

六、加持法味成就。

七、加持香光成就。

我这咒音,是能加持圣弟子的,圣弟子有何厄难,自持咒、他持咒、卢师尊持咒,皆有七大加持的能力。

圣弟子听到满天咒音,就已经得到了加持力。看见卢师尊,便得加持。听见咒音,便得加持。感应心知,便得加持。

等等等等。

为什么「蓮花童子心咒」,只这几音,便是超级大法力?

「嗡」──宇宙之大能。

「古鲁」──大法力的持有者。

「莲生」──莲花化生之无量光、无量寿。

「悉地」──加持、护持、拥戴、佛国。

「吽」──一切成就。

我告诉大家:

只要持此咒,咒行圆满,一定往生摩訶双莲池净土。

只要持此咒,咒行圆满,一定得大法力加持,所求皆能如愿。

只要持此咒,咒行圆满,一定得护持,一切厄难退散。

日吉祥,夜吉祥,一切时中皆吉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