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真佛论剑》~~那罗延天的飞空

蓮生活佛卢胜彦‧

我们晓得,超级大法力的「飞空术」仍然在于「念力」,所谓「一念三千」即是。

「三千大千世界」代表空间。

「三千」也代表时间。

懂得「念」。

就懂得「瞬间移位」。

法力的施展,剎那剎那,就到了西方极乐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东方琉璃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南方宝生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北方不空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释迦牟尼佛的大雷音寺的金刚座前。

我可以运用「念力」。

「嗶!」的一声。

「瞬间移位」。

运用「念力」,你可以在整个宇宙的星球之间,跑来跑去。

「日曜」、「月曜」、「火曜」、「水曜」、「木曜」、「金曜」、「土曜」、「罗睺」、「计都」。

日──观音。

月──势至。

火──宝生佛。

水──微妙庄严身佛。

木──药师佛。

金──阿弥陀佛。

土──毘卢遮那佛。

罗睺毘婆尸佛。

计都──不空。



我在修行的过程之中,曾进入「那罗延天」,与「那罗延天」合体。

一个行者,只要与「那罗延天」合体,你就能得到「大力」、「变身」、「飞空」,这是一定的,也是必然的。

「那罗延天」即「梵天王」也。

梵天王有许多化身,在秘藏记云:「那罗延天,三面,青黄色,右手持轮,乘迦楼罗鸟,飞行虚空。」

阿弥陀佛四十八愿中,第二十六愿,使极乐之往生者,皆得那罗延之金刚坚固身之愿。

无量寿经云:

「设我得佛,国中菩萨,不得金刚那罗延身者,不取正觉。」

我进入「那罗延天」,与「那罗延天」合体,得到了:

「飞空术」。

我将自己成为「幻」,而将「迦楼罗鸟」也化为「幻」,以「幻身」在虚空中飞行。

这是:

「舞空术」、「飞空术」、「神行术」。

这飞行,真的好自在,有一段时日,我几乎夜夜飞行虚空。

我看到千里、万里之外,有一位真佛弟子陈仁和,他想修「瓶气」。

他找不到灌顶师。

他已持上师心咒八百万遍。

於是,我以「飞空术」飞到他陈仁和那里,我进入陈仁和的「梦身」。

以脚轻踏陈仁和的头,给他施于灌顶。

从此以后,陈仁和修「瓶气」,就产生了热量。

我的「飞空术」、「舞空术」、「神行术」已经出神入化了。

这是超级大法力!

陈仁和先生得到我的「瓶气灌顶」非常真实,不信你可以去问问他,我卢师尊所言不虚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