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真佛论剑》~~超能力的赛巴巴

蓮生活佛卢胜彦

我二十多年前,住在台湾,那时,就有佛教徒很兴奋的对我说:

「印度又出现了一位大教主。」

「是谁?」

「赛巴巴。」

「那你準备如何?」

「我们準备组团去朝圣,去朝见赛巴巴。」

后来:

赛巴巴的事蹟,流传甚广泛,大半是有关於他超能力的,例如:

在一棵「许愿树」下,只要信徒说出水果的名字,不论是什么季节,树上就长出那种水果。苹果、梨、芒果、橘子、无花果等等。

空手变化出金戒指、钻戒、项链、唸珠、手錶,送给信徒。

赛巴巴常变出「圣灰」(Vibhuti),圣灰是治病用的。

赛巴巴的照片,甚至会有「圣灰」的不断形成。

赛巴巴的照片,会流出类似蜂蜜,或说是琼浆玉液的甘露。

这「甘露」是黏黏的液体,他们称为「Amyita」的东西。

赛巴巴的超能力尚多,述之不尽。

有人问他:

「既然赛巴巴有那么大的超能力,为何不把世界变成天堂?为何不多变出麵包,分给世界穷人?为何不把病人全治癒?」

赛巴巴回答:

「如果大规模的做,将会破坏因果。就算把世界变成天堂,但,人类的贪、瞋、痴,又会把天堂变回人间。」

赛巴巴说:

「了脱生死最重要。」

赛巴巴说:

「超能力只是启发信心。」

佛陀的神通、莲华生大士的神通、维摩詰的神通,都是为了「信」。



我曾到信仰「赛巴巴」的家庭,他们家中悬掛了「赛巴巴」的巨幅照片。

我的印象是:

头发纷射出去,如爆炸头。

一双大眼直逼。

大脸。

黑色脸腔。

家庭成员告诉我,「赛巴巴」的照片,真的会流出黏黏的蜂蜜甘露,不止一次,流个不止,真是奇蹟连连。

但,怪事来了!

只要我站在「赛巴巴」的照片前,看了一眼,从那一天开始。

「赛巴巴」照片就不会再流蜂蜜甘露了。

我去了几个信仰「赛巴巴」的家庭。

他们大叫:

「只要卢师尊到我们家来,赛巴巴流蜂蜜甘露便戛然而止。」

他们问我:「怎么回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并没有施用什么法力,我只是去坐坐而已。

我只能说:

「赛巴巴的流蜂蜜甘露,是赛巴巴的超能力,但,我一去,赛巴巴就不流蜂蜜甘露,这是能力对能力吗?」

我不明白。

如果有机缘,我与赛巴巴见面,我想要问个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