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通天之书》~~真的是「洗脑」

盧勝彥文集(204)

有一位「杨异」的小孩,天生就是一副「呆相」,如同「白痴」一般。

年纪已六岁了,连话也说不清楚,家长教他什么,他都不会。

表面上看不出来,但事实上是低能儿,他什么事均忘记。

从一到一百,也不会数。

加减乘除均不会。

食、衣、住、行均要人服侍。穿衣、吃饭都不会。

六岁了,连上厕所也不会。把屎尿拉在裤子里。

父母急了,带他来找我,我翻开《通天之书》一看,竟然是「洗脑」二个字。



我出了「幻身」。

到「杨异」的梦中,他梦见卢师尊把他带到天河。

把他的头壳打开。

用天河的水,拼命的冲洗,洗掉很多骯脏的东西,又把脑子里打结的,一一解开。

最后再把头壳缝好。

然后卢师尊从「天河」再把「杨异」送回梦中。他一直在梦中。

说也奇怪。

「杨异」自从做了此梦,一切记忆完全恢复,说话清楚了,一切事情自己能料理,食、衣、住、行,一一正常。

交代任何事,均记住。

上厕所,不用人教。

功课一学都会。

六岁的「杨异」竟成了「天才儿童」一般。

书只看一遍。

全部记得。

「杨异」的父母原本烦忧这位低能的孩童,但,如今却忧愁一扫而空,比正常的小孩更优异。

我告诉杨异的父母:

「此子全凭天河的圣水洗净其脑部,而圣水的由来,是观世音菩萨净瓶所流出,你们当感念观世音菩萨,虔诚诵心经,念大明六字真言,或虔诵观音圣号。」

「杨异」的父母照办。

此事轰动全台。被讚为神医。

曾经有一位僧人,也是如此,读经旋记旋忘,永远也记不住。

梦中见卢师尊至。

带他去天河「洗脑」。

梦醒后,一目十行,一一记得牢牢的,整本经,全记得住。

如此奇异之事,僧人特别来感恩我的帮助。

人间有「洗脑」。

天上亦有天河「洗脑」。

听到这些真实传闻的,对卢师尊的「天河」洗脑,莫不肃然起敬。

诗曰:

天河可洗脑。

世上实骇闻。

确实有此事。

光明入丹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