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真佛论剑》~~金融大海啸

莲生活佛卢胜彦

二○○八年九月中旬,美国发生了「金融风暴」,接著像「瘟疫」一样,很快的波及全世界,形成了「金融大海啸」。风暴所及,病的病、倒的倒、跌的跌、喘的喘、趴的趴……。

媒体形容:

「金融骨牌效应」。

「全球经济大萧条」。

「股票市场的终结」。

「无法起死回生的病患」。

「金融趴在地上」。

等等等等。

我看见很多的股票市场,乾脆「停市」,无限期的「停市」。

我看见「银行」倒闭,「保险」倒闭,「基金」倒闭,「产业」倒闭。

有几个国家,也要倒闭了。

全趴在地上。

动颤不得。

全世界的人们,引起了经济大恐慌,很多人惶惶不可终日。

我看见很多人在理财方面,一向分三份:

一、银行现金定存。

二、基金投资。

三、房地产。

结果:

房地产跌价。

基金倒闭。

银行倒闭。

尤其兼作投资「股票」的血本无归。

不管是「有钱人」或是「小本经营」的人,全部哀鸿遍野。(吱吱叫)

没有人知道,这个「金融大海啸」,几时才能恢复正常?



我在二○○八年七月,旅行「奥地利」、「德国」、「瑞士」,旅行结束时,我对同行的同门说:

「大家再见,各自珍重吧!」

同门听出弦外之音。

纷纷问我:

「到底会有什么事发生?」

我笑而未答。

我回到美国西雅图,於二○○八年八月底及九月初,举行:

「喜金刚大灌顶。」

「喜金刚护摩火供。」

尤其在「喜金刚护摩火供」中,我对大众说:

「很抱歉!这一次护摩不能让大家圆满!」

「因为没有办法息灾、增益!」

「只有十分之七的同门受到加持力!」

「有十分之三的同门没有受到加持!」

「因为……。因为……。因为……。」

「仍然是很抱歉!」

我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欲言又止,简直快要说不出话来。

我说:

「回去以后,大家各自珍重吧!」

我实在无法说出口,我不能说:

「大家回去之后,把股票全数卖出,停止作股票。把投资基金的,全数赎回,不再投资基金。把银行定存,分散到多家银行,避免损失惨重。」

我早已「天眼观见」。

全世界「金融大海啸」来临的可怖!

我觉得拥有大法力,有时候也是没有用的,虽然能够预知预见,但,仍然无法挽回全球的大灾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