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真佛論劍》~~進入「前世」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已經不知說過多少次了,我真實的見過我的「前世」。

不是夢。

也不是醒。

就在醒跟夢的中間。

就用「飛」的,飛進一個大光圈,那個光圈如同「宇宙輪」一般,閃閃發光。

進入光圈之後,我看見我自己,我的前世是光燦燦的蓮花童子。

「大白蓮花童子。」

那是我二十六歲的時候,我永遠忘不了我這真實的看見。

「大白蓮花童子」不是我說的。

是「虛空」說的。

我今年已是六十四歲了,由當時的青少年進入了漸漸遲暮的晚年。

今天,我說:

「我就是蓮花童子!」

我說:

「我的看見無誤!」

我今天已是「開悟正覺」的人,更加證明,我那時的看見,一點也不假,千真萬確。

我是:

實語者、不異語者、不誑語者。



想想二十六歲的時候,我將自己的「前世」公告出來。引來一片喧嘩。

盧勝彥作夢!」

盧勝彥妖魔鬼怪、妖言惑眾。」

盧勝彥是肖耶!」(精神失常)

「邪的!」

「說謊!」

盧勝彥被鬼靈附體、吸乾了他的氣,他就死了!」

排山倒海的譭謗,教界的批判,而我能艱辛的走了過來,不容易也!

六十四歲了!

如今,聽到譭謗聲,彷彿蚊子釘牛角,毫無感覺,麻木了!

不再流淚,淚已乾!

不再哀傷,心已無!

一切都會過去的!



現在的我,想進入「前世」,就進入「前世」,我能夠進入很多世,多到數不清的前世,能夠明白前世之種種。

這是「宿命通」。

也是超級大法力了!

法力大的,無數的宿命均能通達。

法力中的,前知五百世,後知五百世。

法力小的,前知三世,後知三世。

無法力的,連一世也不明白。

釋迦牟尼佛的「本生經」,全部說出了過去世當菩薩修行的前世故事。

「本生經」是十二部經之一,梵語曰:「闍陀伽」。是如來說昔為菩薩時,所行行業之經文也。

俱舍光記云:

「言本生者,謂說菩薩本所行行。」

我一直在考慮,我是不是也要寫一本「本生經」,因為我是一位具有「宿命通」大法力的人,我的前世本生精彩動人。

我很直接就能知道,根本也不須要他人的認可及印證。

我自己印證自己。

真實不虛。

天下第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