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通天之书》~~頑癬的治癒

盧勝彥文集(204)

有一位「盈如」的新嫁娘,生了一位小嬰兒,這位嬰兒全身斑斑點點,從頭、面、四肢、身子,全是頑癬。

她帶小嬰兒來見我。

我看了大駭。

我畫了「治皮膚符」給小嬰兒化飲。

但,毫無起色。

我又用「金剛指」加持小嬰兒,仍然沒有什麼大變化。

我已經沒有法子可以想了,突然我想到《通天之書》。

我看了《通天之書》。上書:

「速尋迦樓羅王。」

於是,我在禪定之中,以「幻身」去了宇宙的「天空城」。

這「天空城」原來有三王:

一、迦樓羅王。

二、大鵬金翅鳥王。

三、迦陵頻加王。



原來「天空城」的三王,「迦樓羅」是九鳳鳥,「大鵬金翅鳥」是鳥王,「迦陵頻加」是妙音鳥,「天空城」是鳥國。

迦樓羅問我:

盧師尊為何而來?」

我說:

「娑婆世界,有一嬰兒,全身頑癬,無一處留白,不知如何治?」

迦樓羅說:

「你來對了!我九鳳的涎液,正是所有一切頑癬的剋星,任何皮膚病,均可痊癒,你取回去,畫符時,將九鳳涎液塗於符紙上,這小嬰孩自可痊癒。」

我一聽大喜。

我向「迦樓羅王」稱謝。

迦樓羅王說:

盧師尊大名,吾等皆知,知你已證悟了佛陀的證悟.以後若有需要,只須呼喚,吾等來助也。」

我取了「九鳳涎液」,幻身出了「天空城」,我馬上施法。

「盈如」的小嬰兒,已轉好。

「魯文」已痊癒。

「羅全」已乾淨。



我有一個大發現,古來有「一物剋一物」的現象,病理亦然,只要找對了藥物,任何疾病均可治之。

彌勒菩薩給我一本《通天之書》,我只要翻一翻《通天之書》,答案就在其中。原來有皮膚之疾,要找「迦樓羅王」,頑癬本來是很難治癒的疾病,但,在我手下,癬疾全都好了,我的名聲震動了朝野,上下十方,如今,我更忙了。

詩曰:

皮膚要姝好。

須尋九鳳王。

飛上天空城。

治癒就有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