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天下第一精彩》~~无业国师是转世活佛

卢胜彦文集(192)

我说汾州的「无业国师」是转世活佛,这是有根据的。

记得我写过,五祖弘忍大师,其前世是破头山的「栽松道人」。

栽松道人老了,遇一女子浣衣,问:「可寄宿否?」

女子答:「可!」

於是栽松道人,寄宿女子胎中,转世,后来到四祖处,得传法付衣,便是五祖弘忍大师。

因此,五祖弘忍大师是转世活佛。

而无业国师也正是如此:

无业国师是商州上洛杜氏子,他的母亲李氏,有一天,听见空中有声音:

「可寄宿否?」

因此李氏便有孕了。无业国师,诞生之夕,神光满室,香遍十方。

真正是大活佛转世。



无业国师到马祖道一禪师处,马祖见到他状貌奇伟,说:「巍山魏佛堂,其中无佛。」

无业国师说:

「三乘之学,粗穷其旨,常闻禪门『即心即佛』,实未能了知。」

马祖禪师说:

「这未能了知的心也即是更无别物。」

无业国师问:

「什么是祖师西来密传的心印呢?」

马祖禪师答:

「大德正纷乱著,且暂去,改时再来。」

无业国师正出门。马祖禪师召唤他:

「大德!」

无业国师回首。

马祖禪师问:

「是什么?」

无业国师马上「开悟」,得了玄旨。



前面一则,马祖禪师传玄旨给无业国师,只是几句话,不知大家会得不会得?

马祖禪师的:

「这未能了之心也即是更无别物。」

无业国师的回首。

马祖问:

「是什么?」

只是这两句,无业国师便开悟了。我请问圣弟子:

「悟了也未?」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大家,我莲生活佛真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转世大活佛呢!

家母卢玉女生我之时。

我全身包裹白纱天衣。

瑶池金母领我去看前世,却是「大白莲花童子」一尊。

金光闪闪。

瑞气千条。

我一句话也不妄语。我一听马祖道一禪师的:「这未能了之心也即是更无别物。」

我马上「明心」。

马祖道一的一句:

「是什么?」

我马上「见性」。

卢胜彦如何有此能耐,真正转世大活佛是也。明心见性我已得,如来的法旨我已得,不生不灭我已得。流转不穷的无始无明,一念无明,一切习性,全部去除。

妄念尽除。

如果我不是活佛?

有谁是活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