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通天之书》~~突然 「心血来潮」

盧勝彥文集(204)

二○○八年七月六日的晚上,我、莲香上师、陈晓峰,三人在超级市场。

主要是莲香上师想买一种特殊的肥皂,这特殊的肥皂是:

天然的。

无添加香料。

无特殊制作。

无刺激性。

这种肥皂,才能适用於特殊体质的皮肤,而不引起敏感性。

我们三人在超级市场走啊走的。

突然,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头顶上方,心突然震动了一下。

这是「心血来潮」的现象,这种现象很难去形容它:

全身凝固。

气由下向上,至顶上「百会穴」。

周身毛细孔賁张,放出光明。

忽然香息周遍。

身子气动,触动了心。

我对莲香上师、陈晓峰说:

「我需要精神集中一下,闭一闭眼。」

我走到较僻静之处,站立,内观《通天之书》,内书:

「慧琳即将往生。」

我即刻站立,一手扶住食物柜,即刻「出了幻身」,一剎那就飞出,马上到了往生者之前。



且说这位慧琳居士。

在诸弟子的念「上师心咒」之中。

看见莲生师尊至,并化为阿弥陀佛,右有观世音菩萨,左有大势至菩萨,西方三圣来迎接慧琳居士。

慧琳居士,口诵:

卢师尊化佛在中间,观世音菩萨在右旁,大势至菩萨在左边,西方净土顶上现,等我九品莲花见,一起共西行也。」

说完。

慧琳居士就往生了。

(原来这位慧琳居士,自知时日不多,写信至真佛密苑,要求卢师尊一定要接引,我回答一定亲赴接引)



慧琳居士临终时,曾大喊:

卢师尊接引我!」

大喊:

「嗡。古鲁。莲生。悉地。吽。」

於是,我在超级市场,突然「心血来潮」也,虽然在超市,我也能够一手扶著食物柜,立定,出现幻身,去接引弟子。这位弟子纵然千里万里,我一样能剎那即至,这就是幻身一念的妙用。

莲香上师及陈晓峰问:

「怎么回事?」

我答:

「办事!」

诗曰:

观音助远接。

势至辅遥迎。

卢师顶上现。

净土大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