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通天之书》~~九曜老人

盧勝彥文集(204)

我出「幻身」的时候,有一次,遇到一位「九曜老人」,这位九曜老人告诉我,他是一名星宿大师,知道整个宇宙秘密的人。

我问他:

「星宿有何秘密?」

他答:

「星宿从不离开轨道而运行,如果一偏离,就会有世纪大灾祸。」

我问他:

「人与星宿有关联?」

他答:

「每一个人,同样有命运的轨道,原是不会改变的,如同星宿轨道不会改变,但,若有变,也是大吉大凶。」

我问他:

「这是宿命?」

他答:

「正是。」

九曜老人告诉我:

卢师尊,你修行的功力,已到无上的境界,你与星宿是一合相,你就是星宿,星宿就是你,牵一发而动全身,你能够呼风唤雨的原因在这里。」

我说:

「如此说来,岂不是很恐怖。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可不愿意牵动星宿。」

九曜老人说:

「修行到无上境界的人,与宇宙是一合相,这些是由不得你了。」

我说:

「我不愿意当罪人,我只希望,宇宙平和,众生安乐,我不愿意星宿变化,人间有大灾祸发生。」

九曜老人。笑笑而已!



有一位「珍法师」告诉我,珍法师偷偷统计,我受大毁谤时。巧合的是。世界均有大灾祸:

第一次大毁谤──世贸大楼被炸。

第二次大毁谤──南海大海啸。

第三次大毁谤──暴风雪。

第四次大毁谤──汶川大地震。

我告诉珍法师:

「绝无此事,我是小小卢胜彦,心存悲天悯人的心,拯救世人是我的责任,我度众生犹恐不及,这些,和我无干。」

我祈愿:

人间娑婆,人人安乐,人人富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人间娑婆,地不震动,水勿暴急,火山勿爆,风平浪静。

人间娑婆,四季如春,气候温和,收成丰盛,无灾无难。

我翻开《通天之书》。

为什么人间有这么多灾劫发生?

书上只一字:

「巧」。

诗曰:

天人一合一

神通如凌波。

但举金刚杵。

便可定星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