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蓮生活佛應邀參加西雅圖逸仙文化中心落成典禮

【西雅圖訊/蓮育報導】聖尊蓮生活佛多年來熱心公益,為廣大真佛弟子之表率,先前於去年捐款贊助逸仙文化中心興建圖書館,近期並捐贈盧勝彥文集及開示共數百冊,給逸仙華文學校新建圖書館充實館藏。

「逸仙文化中心」原名逸仙華文學校,建校已有二十多年,在本地傳揚中華文化固有優良傳統,提供華僑子弟中文教育服務,是本地首屈一指擁有自己校舍的華文學校。

2008年9月28日西雅圖印支華裔相濟會逸仙文化中心舉行落成啟用典禮,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蓮花德輝上師、蓮寧上師、蓮印上師、蓮潔上師一行及駐西雅圖經文處陳處長伉儷、李瑞麟市議員、周英能法官、孫樂瑜委員……等百多位本地僑界政商名流均應邀參與盛會。

八頭醒獅在鑼鼓聲中熱鬧進場,為開幕式揭開序幕,緊接著印支華裔相濟會會長謝明芳小姐邀請聖尊蓮生活佛及陳處長等共同為新落成的中心舉行剪綵儀式,會長謝明芳小姐並特別邀請師尊蓮生活佛上台致詞,師尊在致詞中,鼓勵雷藏寺多關心社區發展,投入社會多參與社區交流。在陳處長、李市議員……曹董事長等多位與會貴賓致詞後,圓滿完成落成剪綵啟用儀式。主辦單位為感謝各界貴賓的蒞臨,並特別準備了許多豐盛可口的餐點招待與會大眾。

會長謝明芳小姐及該中心張主任並邀請蓮生活佛一行參觀逸仙文化中心教職員辦公室,並詳細介紹各年級上課教室及圖書館的使用情形;本地全美電視也在圖書館採訪了聖尊蓮生活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