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莲生活佛主持坚牢地神护摩 祈愿世界经济衰退期缩短

2008年10月19日(星期天)下午三时,法王圣尊莲生活佛佛驾彩虹雷藏寺,亲自主持『南摩坚牢地神金刚』法会暨『灌顶』。

此次参与盛会的有来自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大利亚、巴拿马、巴西、美加两地的上师、教授师、法师、同门、善信大德共同护持,法会庄严肃穆。

法会后,圣尊莲生活佛法语开示,慈悲地讲述因为现在世界各地的经济衰退,所以特别选择『坚牢地神金刚』为此次护摩主尊,地本身能生长万物,坚牢地神是集合所有地神,所有富有的山神统合,『坚牢地神』是最富有的,属於大地很主要的一个神,行者可以向坚牢地神祈求法力、财富、治癒疾病、任何所求都可如愿。法王希望由『坚牢地神金刚』护摩法会完之后,经济能够逐渐稳定,衰退期缩短,因为经济衰退会令到众生痛苦,密教有大无量心,希望地神加持众生离苦得乐。

法王接著讲喜金刚要义,教导修持密教要依层次修行,先要一一理解,相应合一,运用及实践本尊的理想,行者要懂得修气,以气来运转,将神气活用起来,如吸收月亮、星星、太阳能源,修成后会变成宇宙光明体,学习密法要了解身口意,气、脉、明点及如何成就幻身,光明身,觉悟身,要与佛菩萨完全合一,身口意合体,就会变化成为佛菩萨。断烦恼,了生死,众生有生死,有一天行者会证明破解到无生无死,这个时候就解脱成佛了。

开示完之后,法王即为与会大众做『南摩坚牢地神金刚』灌顶。

最后,大家在大殿观赏精彩节目后,个个尽兴而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