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咒的魔力》~~佛頂尊勝咒

盧勝彥文集(148)

  有一名男子,名趙徽,他來找我問命運。

  他一入我家的門,我感應到──

  這位趙徽,頭上一股黑氣,竟然有二鬼隨他而至,而這二鬼被門神擋在門外。

  二鬼在門外喧鬧。

  趙徽坐我面前,我一看趙徽的臉,臉上氣色灰灰的,一股霉氣未散,我內心感嘆,此人從頭至腳,甚至三世因果,皮肉骨,無一是善,如何是好!

  趙徽問:

  「命運如何?」

  我答:

  「認真的講,你一生的命運,我不敢說!」

  「請實說無妨!」

  我說:

  「幼年父母雙亡,由親戚收養!」

  「是的。幹!真準!」

  「小時命苦,失學,做零工,打架、受感化。」

  「是的。」

  「青年成了竊盜,坐監牢二次!」

  「是的。連這你也知道。」

  「現在是一事無成,人見人嫌!」

  「是的。」

  「你現在還是在混幫派?」我問。

  趙徽點點頭。

  我講到這裡,不想再說下去,因為我知道,像趙徽這樣的人用一句現代人的代名詞,就是「人渣」。因為他沒有做過一件正經的事,他的一生,全是鬼混,生活糜爛,荒唐的過一生,吃喝嫖賭,甚至嗑藥,偷搶拐騙。

  趙徽問我:

  「什麼時候會發達?」

  我內心苦笑:

  「要等待!」

  「等到何時?」

  「我不知道。」

  趙徽有點生氣:「聽人說,你神算第一,無所不知,現在算我的,怎可說不知道,小心,我會問你,吃飽飯了沒有?」

  「對不起,事實上是,你的命運確實不好算!」

  「再壞也有運,快給我算算,惹毛了我,我會要你在這地球上消失掉!」

  我一聽,這是恐嚇!

  我說:

  「趙徽,我若幫你,你聽不聽我的?」

  「聽。老子雖是混混,還講恩怨。」

  我說:「我想幫你改變命運,原則上你的命運全是灰色,這一生恐怕永無出頭天,唯有改變命運,才可能發達,你若聽我的,我才肯幫你改!」

  「囉嗦什麼!快講!」

  我說:

  「你有二鬼隨身,這二鬼若不去,永無出頭的日子、這二鬼是如何來的?」

  「二鬼?」趙徽莫名其妙。

  「你殺過人?」我問。

  「這倒沒有,曾恐嚇要殺人,但,事實上,只有傷害,並沒有真正殺人。」

  「你自己想想,如果沒有殺人,二鬼從何而來,你在何處得罪了陰人?」

  他摸摸頭。

  趙徽說:「幹!有了,我盜過人家的墳墓,就是二次,盜墳就得罪陰人嗎?」

  我說:「不錯。」

  「幹!我只是偷他的陪葬物而已,又沒有傷害他,他們跟著我幹什麼?」

  「盜墳是犯法的,挖人墳墓,陰人怎不生氣,這二鬼隨身,你時時都會倒楣!」

  「那怎辦?」趙徽問。

  我當時想,我應該傳授一咒給趙徽,以使他能「改運立命」,然而這裡面的因因果果如何兼顧?

  布施──得福。

  慳吝──貧窮。

  放生──長壽。

  殺生──短命。

  我知道佛法無上,殊勝微妙,密宗真言,如摩尼寶珠,能圓滿一切善願,成就一切勝事。

  但是,要傳授摩尼寶珠給趙徽,他有資格嗎?我觀察趙徽的三世因果,他有一世是殺豬的,又有一世是經營邪婬色情業,這一世非偷即盜,實無善根可言。

  我問趙徽。

  「你做過善事嗎?」

  「善事?」趙徽搖頭晃腦。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言、不綺語、不兩舌、不惡口、不慳貪、不瞋恚、不愚癡,這是十善。」

  「哈!我是無惡不作!」

  「想想看,可有一善?」我不能將世上珍貴的密法,傳給一位無惡不作的人。

  趙徽想了很久,他說:

  「有一次,從佛寺偷了很多東西,最主要是油香錢,塞得滿滿的鈔票,我連錢箱全搬了,他們加了鎖都沒用,順手偷了牆上的畫,回到家一看,是一張釋迦牟尼佛的法相,我一看是佛相,就想把它扔到垃圾桶,幹!佛相那有值幾個錢,把它扔了算了,後來一想,這佛相也滿好看的,就順手給掛在牆上了,我看佛相合掌,也試著向佛相合了一掌,請問,這是不是一善?」

  「哦?」我啞口無言。

  這偷來的佛相,掛在牆上,算是一善?

  這向佛相一拿掌,算是一善?

  我自己也糊塗了。

  趙徽說:

  「我做了一件大善事,嘻嘻!」

  「什麼大善事?」我很驚奇。

  「我來找你,就是大善!」

  「哦!」我又啞口無言了。

  我對趙徽說:

  「一切眾生本有淨心,湛然清淨,猶如滿月。就算三惡道的餓鬼,只要誦咒三遍,一切餓鬼即得甚深祕法,盡超出一切惡業牽纏,具足一切功德。我若傳咒給你,你一定改變命運,有大成就。」

  趙徽大喜:

  「快!快!」

  我傳「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給趙徽: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心真言)

  我取出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給趙徽看,此經云:佛告帝釋言,此咒名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能除一切罪業等障,能破一切穢惡道苦。此陀羅尼,八十八恆河沙俱胝百千諸佛共同宣說,隨喜受持,大如來智印印之。若人須臾得聞此陀羅尼,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障,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餓鬼、畜生……乃至蟻子之身,更不重受,即得轉生,諸佛如來,至補處菩薩,同會處生。

  我告訴趙徽:

  「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十一遍,散亡者身上,此亡者即得生天。」

  趙徽一聽,他馬上就做。

  我帶趙徽至門外,依我指示的方向。

  趙徽撒出二把沙。

  「轟」然一聲!

  二鬼消失,魂魄升天去了!

  二鬼消失,趙徽身上的黑氣,就漸漸的褪色了。

  佛頂咒云: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勢中一切罪業,能除大惡病,能獲安樂,增壽、改變一切命運,若臨終時,持咒得往生諸佛國土。

  我傳授趙徽「尊勝手印」。

  傳授誦咒時的觀想,觀想自己的心,化為一個月輪,月輪上有一白色梵文「康」定()字,放光普照一切眾生,觸此光者,業障消滅,身心清涼,得大智慧。



  趙徽福至心靈。

  他得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持誦非常精勤,不但如此,還認為「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十一遍,散亡者身上,此亡者即得升天。」

  這太好了。趙徽沒告訴任何人,一心一意的持誦咒語,從不間斷,趙徽每夜必至墳場,將加持咒語的土,不管是認識的亡者,或不認識的亡者,全撒土在墳墓上,這一做下來,趙徽自己覺得很有意義。

  一個公墓撒完了,又撒另一個公墓,趙徽的足跡踏遍了許多的公墓。

  有一回,我看見趙徽,嚇了一跳。

  趙徽身前、身後、身左、身右,全是鬼。

  但,此鬼非討債惡鬼。

  而是一大群善鬼,趙徽得到群鬼的擁戴。

  我說:

  「你變成養鬼仔了!」

  趙徽回答:

  「我只能如此行善!」

  趙徽的氣色變了,黑灰之氣褪散,紅光白光現在臉上,一幅得意洋洋的模樣。

  事實上,趙徽的運氣變好了──

  他原來的身體不是很好,持了咒之後,彷彿有了力氣,免疫力大增(其實是善鬼擁護),原先的病一一自動好了,也沒吃什麼藥,就消失掉。

  趙徽原有地盤,收保護費,那些小攤子的生意均不錯,給的紅利多,他也不貪心,把紅利還給擺攤的人,那些人,愈來愈敬仰他。

  他的養父母雙雙亡故,留一筆錢給他,他拿了錢,開了一家餐廳,想不到餐廳大發,他再轉投資,竟然次次順利,他已成了富賈。

  他結婚生子。

  他當了鄰長、里長、鄉長。

  現在他成了議員。

  (很多人擁戴趙議員,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很多善鬼擁戴趙徽議員)



  趙徽告訴我一件事:

  「尊勝咒也可護身!」

  趙徽說,有一次,競選對手派一位黑道槍手,準備下手行事。

  槍手距離他很近。

  手槍指著他的胸部。

  趙徽情急,念了一句: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

  槍手扣板機。

  他自分必死。

  想不到「卡」的一聲,子彈「卡」住了,對方槍手大叫:「他媽的,有鬼!」

  槍手急速逃逸!

  趙徽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危機化解,還有很多奇蹟不可勝數,每每到最危急的時候,就出現了大轉機,一一化解掉,實在不可思議!」

  我看他的身邊聚集了更多的善鬼,全是幫助他的,他很有可能從地方議員變省議員,再上國會議員。

  寫一偈:

  密咒加持一般土。

  遍撒亡者是法門。

  行到山窮水盡處。

  灼然別是一乾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