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真佛弟子大團結~請您跟我一起來,您也可以這樣做!

還記得日前某週刊對聖尊蓮生活佛的毀謗和不實報導嗎?雖然慈悲的蓮生活佛,仍秉持一貫的態度不予追究,以其身教言教做了最好的示現,但儘管如此,此事對向來崇敬根本上師的密教弟子而言,仍為此深感痛心…

於是,我們開始想做點什麼。

永恆的北極星BLOG推出

在幾經沉澱、醞釀後,我們推出了「永恆的北極星」Blog(http://blog.roodo.com/north_star),大家都知道,「網路」已是現代人取得資訊知識,最快最方便的管道,而我們也發現,在網路上鍵入「蓮生活佛」、「盧勝彥」等相關搜尋時,往往看到的,都是許多負面不實的網頁…。要扭轉此劣勢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網路上發出不同的聲音;因為一個正面的網站往前,一個負面的網站便退後,讓人真正認識、理解蓮生活佛的管道,自然也就多了一個好的機會。

拋磚引玉~請您跟我一起來,您也可以這樣做!

想想看,假如能在網路上鍵入「蓮生活佛」、「盧勝彥」搜尋後,排名前五十名的部落格與網站均是正面資料的話,那麼聖尊的形象上便有了壓倒性的勝利與突破!歷經四個月的經營,在Google上搜尋「蓮生活佛盧勝彥」關鍵字時,「永恆的北極星」Blog排名已緩緩上升至首頁排名第五名。為此,我們需要更多的號召,將經驗加以分享和擴大,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因為其實我們每一個弟子都可以經營個人的Blog或網站,只要寫下您自己的故事、寫下您所認識的「盧勝彥師尊」,然後大家把網站與Blog互相連結、轉載,彼此分享其中的資訊和圖片,日積月累的耕耘下,當大家的網頁排名往前,凝聚成一股力量時,負面不實的言論自然也就被遠遠擠到後頭了。

如何使「盧勝彥」關鍵字的正面消息 排行榜提升

熟悉網路世界的弟子應該都知道,以「盧勝彥」三字為關鍵搜尋時,負面的報導最是居多;換句話說,要扭轉這個現象,必須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要在個人Blog或網站發表、張貼文章時,要盡量以「盧勝彥」三個字來鍵入;也就是說弟子們可以尊稱師尊為「盧勝彥師尊」或「盧勝彥活佛」,讓正面的資訊量大幅提昇,如此於搜尋網站上搜尋「盧勝彥」三個字時,負面消息就會往後擠了。此外,大家平日彼此互相交流與留言時,盡量使用上述的尊稱,也可以幫助「盧勝彥」三個字的正面曝光量大大增加。

※註:「永恆的北極星」Blog資料,歡迎大家分享與轉載,也期盼您踴躍投稿「你所不知道的蓮生活佛」等各種親身故事。

2 則留言:

book11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ok11 提到...

您好:

我是「永恆的北極星」站長book11。
我們現在正在呼籲真佛弟子們大團結,為網路上蓮生活佛的形象作努力。

現階段,我們希望能將彼此的網站或部落格作連結,在未來,並將這些網站的內容,以RSS文章聯播的方式呈現,一則可以增加大家文章的曝光,一則透過資料量、人氣的累積,打敗目前網站上四處流散的不實言論。

為此,我們已將您的網站,連結於「永恆的北極星-真佛弟子大團結」一區中,更誠摯地希望您在您的網站中,加入「永恆的北極星Blog」的連結。

同時並邀請您常來「永恆的北極星Blog」,與大家打招呼,與我們作交流連繫。

Ps,目前為編輯「永恆的北極星」一書,有些資料與問題,需要大家共襄盛舉,若您有任何的意見或參考文章,也歡迎提供給我們,感恩您!

考考你!
連結網站:http://blog.roodo.com/north_star/archives/7341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