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地狱变现记》~~无形的痛钉

卢胜彦文集(187)

曾经有一名女子,患「偏头痛」数十年之久,已寻遍中外之名医,但,始终无法痊癒,可说群医束手无策。

她来皈依我(莲生活佛)。

持「上师心咒」达百万遍,继续念诵之。

有一次,她对我(莲生活佛)说:

师尊,对不起,我确实是有所求,才来皈依你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莲生活佛)不介意,很多人来皈依,都是这样的。」我(莲生活佛)问:「你求什么呢?」

她这时,才说出原委,要师尊治她的「偏头痛」。

我(莲生活佛)起初,用「加持力」、用「符咒力」帮她,却始终不得要领。最后,我(莲生活佛)用「天眼」观察,这时赫然发现,她的头上插著一根「无形的痛钉」。

紫色。

五寸长。

触疼痛神经。

我(莲生活佛)驀然大惊。我知道「无形的痛钉」是冥府所发出,於是我(莲生活佛)必须请教冥王了。



我(莲生活佛)问冥王,有关弟子头上「无形的痛钉」之事。

冥王说:

「你这位弟子,年轻时,最喜欢吃『田鸡』(青蛙),所吃的青蛙,用油炸食,其数不可计,已超过自己的福报,所以冥府发出『痛钉』,以惩罚之。」

「原来如此,如今如何解?」

冥王说:「唯有放生,及持往生咒。」

我(莲生活佛)说:

「我(莲生活佛)愿意劝她放生,及持往生咒。她目前已持上师心咒百万。」

冥王说:

「无形痛钉自然除去了!」

说也奇怪的是,我自从去了一趟冥府,见了冥王,这位「偏头痛」的女弟子,其「偏头痛」就像不翼而飞了,一觉醒来,完完全全不痛了,这如同「拔」掉疼痛一般,前后判若两人,疼痛完全解除。

我(莲生活佛)再用「天眼」看。

其头上已无「无形的痛钉」。

我(莲生活佛)问:

「你嗜食青蛙?」

她答:

师尊全知道了。」

「多少?」

「去市场,买了就炸食,不可计。」

「如今,不但不可食。看见了,就买来放生,而且多念往生咒,如此,偏头痛不会再犯。」

「谨遵师命。」

这位女弟子,从此不食青蛙,而且专门放生青蛙,念往生咒达数百万遍。

她还将自己的感应,告诉很多人,度化很多众生来皈依我(莲生活佛)。



据我(莲生活佛)所知,有很多人有「无形的痛钉」插著,这是冥府发出来的,是惩戒作用。有的肩痛、有的腰痛、有的头痛、有的关节痛、有的牙痛、有的足痛、有的指痛等等等等。

说不一定是冥府「无形的痛钉」所致,希望大家多放生,及常念「往生咒」。

消消业障吧!

我(莲生活佛)实实在在的告诉弟子,福不要享尽,享尽则殃。我们学佛人要惜福、造福才是。

佛曾要我们「放下著」,试问这一句「放下著」是放下什么?试答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