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诸天的阶梯》~~我主持「时轮金刚」灌顶

卢胜彦文集(191)

  到二OO六年十月止,我(莲生活佛卢胜彦)一共主持了四场「时轮金刚」大灌顶。

  第一场在香港。

  第二场在美国休士顿。

  第三场在美国纽约。

  第四场在美国西雅图。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想谈一谈这第四场在美国西雅图雷藏寺的种种。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在法会前,日日顶礼「时轮金刚」。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在法会前,日日持诵「时轮金刚真言」。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在法会前,自身变化成「时轮金刚」,身蓝色,二臂,一手持金刚铃,一手持金刚杵。

  佛母,一手持弯刀,一手持头盖骨。

  (这是时轮金刚最伟大最简易的变化)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获得感应如下:

  将会有真佛弟子,获得大乐透奖,奖金五千五百万美元。

  将会有真佛弟子,脚跛的,能走路。

  将会有真佛弟子,口不能言的,能言。

  将会有真佛弟子,癌瘤症,自动消失。

  将会有真佛弟子,失眠者,能眠。

  将会有真佛弟子,官非,自动解除。

  将会有真佛弟子,无子者,得子。

  将会有真佛弟子,身痛者,消杳。

  将会有真佛弟子,家庭不合者,合和。

  增长智慧的。

  增加福分的。

  消除业障的。

  怨敌退散的。

  结果是: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主持了这时轮金刚大灌顶后,竟然全部应验了。」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感嘆:

  「时轮金刚」的大威神力。

  「时轮金刚」太伟大了。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这里简介「时轮金刚」的七种灌顶,请诸同门注意:

  一、水灌顶--清净。(五大转化五佛母)

  二、冠灌顶--生出顶髻。(五蕴转化五佛)

  三、飘带灌顶--五方如来之饰品。(净化行者之气)

  四、铃杵灌顶--佛心、佛语。(净化双脉)

  五、行为灌顶--守传承、守戒。(不破三昧耶)

  六、名灌顶--给佛号。(金刚明王之号)

  七、许可灌顶--可以修时轮金刚之密法。(生起一切)

  (这七大灌顶,是我莲生活佛卢胜彦,认为最基本的灌顶)

  其他:

  秘密灌顶。

  最高的密密密密灌顶。

  不在「七灌顶」之中。

  原则上说来,受过「时轮金刚」七灌顶者,只要守传承誓言、守戒律,有说七世即可成佛,有说十六世即可成佛。

  而我(莲生活佛卢胜彦)认为,只要实修「时轮金刚法」,这一世即可成佛。

  为什么?

  时轮金刚即释迦牟尼佛的化身,无二无别。

  行者只要与时轮金刚相应,这一世就可以成佛了。

  不必七世。

  不必十六世。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深深觉得时轮金刚大大不可思议,我(莲生活佛卢胜彦)主持的时轮金刚大灌顶,显现出来的奇蹟真的太多了。

  圣弟子们!

  如此大法,慎勿错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