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为「永恒的北极星」护航

  看了《真佛弟子大團結》的呼吁文章之后,有一天,我抽空上网浏览搜寻时,键入“莲生活佛”、“卢胜彦”等相关字眼时,发现,果真如文中所言,负面的报导佔浏览结果的大多数,对真佛宗有兴趣的善信大德见到此类讯息及报导之后,会不会因此而却步,甚至产生反感呢?而信心不坚的同门,会不会无法对师尊产生敬信呢?弟子若对根本上师无法敬信的话,无法得到传承加持力,修行方面就会有所阻碍。

  对於《真佛弟子大團結》之文的呼吁,我响应了,在两个月里日以继夜的经营终於奏效,我看到自己所经营的网页(部落格)在浏览结果的行列出现,那种感觉是兴奋的,虽然不是排名最前,但是总会机率让人点击,黑暗之中存在一颗光点,这就是一个希望,我的网页愿为「永恒的北极星」护航。

  网页(部落格)持续曝光的同时,竟然有一份感动直击脑海。倘若真佛宗的弟子团结在一线,这股力量有多大,真是不可思议。真佛宗的道场四百座,若是每一个分堂成立一个网页/部落格,在浩瀚网海当中,未包括同门自己成立的网页/部落格,至少有四百颗光点与黑暗对抗,大家努力将光点燃到最亮,由点化为线,再由线化为面,黎明在即。

  真佛宗弟子约有五百万之多,除去小孩、老人、不会上网、没有电脑、没有时间者(无法天天上网)、无缘众生,剩下的人数若有一巴仙,就是五万人,这五万人若能在每一天拨出十分钟时间,在这十分钟里,大家不约而同将真佛宗的讯息、师尊的文集(不论新旧)转贴在网络之中,不断的点击所有真佛宗相关的网页(部落格),在一天里,若一人点一个网页(部落格),就有五万个曝光率,若一人点两个网页(部落格),就十万个曝光率,以此类推。一个人的力量小,众人的力量就大,小刀也能锯断大树,管它是不是千年树干,不久的将来,不倒也得倒。

  或许,刚成立的时候,会因为资料的缺乏而出现无力感,我的经验是先转载师尊文集,再来就是师尊的开示、同门的文章,这些资源可以在真佛资讯网或「永恒的北极星」取得。在点击及转载时,我们可以达到《真佛弟子大團結》文中所提,在搜索网页的名单中,因为“莲生活佛”、“卢胜彦”等相关字眼增加,相对的排名将“名列前茅”及增多查询结果。

  我们可以将「永恒的北极星」作为总连结,进入「永恒的北极星」,再点击里头的连结的网页(部落格),此举能大大提昇「永恒的北极星」的点击率,成为网页(部落格)的火车头。我们也可以逐一将真佛宗网页(部落格)与自己所经营的网页(部落格)连结,彼此连结、彼此点击、彼此分享资讯和图片。过程之中,也能让自己看到平时忽略的好文章。

  兹将我所知道真佛宗网页(部落格)列出,让大家做连结及点击: 永恒的北极星真佛资讯网路世界真佛报大灯文化大行佛教文物真佛宗网路电视台影像图书馆华光功德会世界真佛報真佛觉心社会福利慈善基金会美国西雅图雷藏寺台湾雷藏寺大义学会资讯交流网真佛中观学会金极之光:金极雷藏寺净心同修会華府登寶堂金剛雷藏寺嚴明雷藏寺香港雷藏寺台灣雷藏寺莊嚴雷藏寺台北中觀堂太平同修會覺心同修會三清堂六度堂真佛宗美里万法堂法舟堂三重同修会芝城祈福小栈真佛网路学院真佛宗威德佛学院真佛弟子交流网【大灯】的天空 大马大灯俱乐部学佛入门小栈善书流通处你舞得自不自在? 莲生疯子的唯心是问咩咩的呢喃真佛宗小小修行者部落格多丽的月光流域♡莲花喜乐♡200本文集这是小妮子的莲花池部落格日记本林圣智懺悔誌舜某个人网真佛宗讨论园地桔 ~ 梗 ~ 花 ~*太阳花的城堡这是有关喜金刚的部落格小发财的梦想~金刚萨埵~西雅图行者白目ㄚ!! 笨 ~~ 的天地修持密法的家敬以清净身口意.供养毗卢遮那尊silentkeeper持静者silentkeeper持静者(2)~藏传佛教~显密圆融~这是用来记录莲生活佛传时轮金刚法的部落格真佛资讯网偶然的共享空间宜靜的部落格佛子论坛莲花‧直心‧坛城黑森林的角落Cozy Corner 舒适空间。绿岛雅舍 莲纶-无名小站~藏传佛教~显密圆融~紫莲池畔的蛙鸣礼敬世尊。阿罗汉。正等正觉者真佛资讯部落格幸福路的小店。(希望名单会不断增加)

  您的举手之劳,将会改变真佛宗一直以来在网海里的命运,负面的讯息将推至“名落孙山”,取而代之的就是正面的资讯。愿所有众等得到师尊的根本加持力,也祈求师尊赐福所有一切有情无情众生。

※我愿这篇文献能在所有网页(部落格)转载,能起呼吁的效益。雪龙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