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空军一号

(或许此文稍长了些,但请耐心看下去,你会有所感动。)

  翻开记忆海洋,我找到“护航 ”的记录。虽然找到了“护航”,但是我哭了。现在的我很无力,无力到无法喘出一口气。我说不出“震撼”的感觉,这时,竟然没有一个文字能形容。师尊,您能帮我吗?帮我将这个感觉说出来,将这篇文的“佛性”道尽。我要让大家都知道“震撼”,我要“震撼”大家的心,我要大家跟我一样~痛哭!我要让大家因“护航”流出大量的眼泪,洗涤光明中的黑点。

  在记忆深处,“护航”早就存在,我祈望“护航”的力量出现,为师尊“护航”、为真佛宗“护航”。「 永恒的北极星」的站长book11告诉我,所有人不是为「 永恒的北极星护航,而是共同为师尊护航,一句曾经出现在脑海的话~为师尊护航”,掀起层层浪。是的,所有人都在为师尊护航”,也应该这么做。看倌们曾经看过西方早期一部名为“空军一号”的电影时,就会明白“护航”的震撼了。

  “空军一号”,一部很普通的西方电影,但是,我看到两个点。

  恐怖份子要绑架正在“空军一号”上的美国总统,用作要胁释放被囚禁的恐怖份子首领。飞机成功被骑劫,在安全措施之下,总统可以无视机舱里的乘客,独自安全离开“空军一号”,但是总统却选择留下与恐怖份子抗衡,因为他说“空军一号”里所有人是他的子民,他不能弃他们而去。

  总统掌管司令部,所有军事决定必须经过总统核準,但是总统在机舱,无法给予指示,总统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司令部控制室只能派出数架战机同时飞在“空军一号”左右“护航”。对抗过程中,因为“空军一号”燃油耗尽,恐怖份子作出无理的~在不用著陆的情况下添油,司令部派出添油军机,为“空军一号”在空中添油,在添油过程中,燃油接管突然脱落,若是油泵直接打到“空军一号”,“空军一号”将即时炸毁,总统将死,“空军一号”里的所有人将死。为“空军一号”“护航”的其中一架军机,在未得到指示之下,飞在添油军机及“空军一号”之间,让油泵打在军机上。军机炸毁,此举震撼司令部控制室所有的人。

  最后,美国总统成功制服了恐怖份子,“空军一号”安全降陆,全国人民为之欢呼。

  在真佛宗里,我们何尝不是“空军一号”的一份子,证悟佛性的师尊可以不理所有众生而独善其身,但是,慈悲的师尊作出最笨的抉择~只要我们得到救度,就算面对所有的抹黑也在所不惜,拥有这样的师尊,我们又如何可以只顾著自己?

  「 永恒的北极星」呼吁的出现,“护航”的震撼从我的记忆中不安份的浮出来,现在的我,飞在添油军机及“空军一号”之间,我用我的睡眠时间,不断将我的感动写出,就算赔上我的健康也在所不惜,我要让所有人的震撼化成力量。我希望「 永恒的北极星」的呼吁能成功,让师尊带领“空军一号”里的所有人安全降陆。

  若是正如「 永恒的北极星」的站长book11所言,我们都是在为师尊护航”,但必须有一个控制室,「 永恒的北极星」愿意义无反顾的成为这间完全没有利益可言的控制室吗?我不奢望所有人和我一样,成为一架看不到“空军一号”安全降陆的军机,但是,可以成为一直为“空军一号”“护航”的军机吗?

  或许有人会奇怪,为什么雪龙会有这么大的毅力,莲花振邦师兄,您可以帮我回答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