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真佛論劍》~~最後一點的思念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們的旅行,經過了「奧地利」、「德國」、「瑞士」、到了日程表的最後一天,最後一站,最後一點的時候。

我對大家說:

「每一位,各自珍重吧!」

每一位同門的臉上有一種依依不捨及錯愕的表情。

依依不捨,那當然會,聚時歡欣,離時難捨。

錯愕!為什麼錯愕?因為盧師尊說了一句:「各自珍重!」

是的,分道而去,當然是「各自珍重」,但,這句話中,隱含另有別意,敏感的弟子就發問了:

「師尊,有什麼事嗎?」

我答:

「無事。」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會有大地震?」

我答: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有大颱風?」

我答: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有人會掛了?」

陳傳芳代答:

「掛就掛了唄。反正師尊會接引我們往生清淨佛國。」

有弟子稍稍細聲的問:

「是不是我經濟會出現問題?」

我告訴他:

「不是一點,而是全面。」

他思索不得其解。

我問大家:

「誰見過黑天使?」

大家搖頭。

我說:

「黑天使將會下降,大家各自好好珍重。」

「如何珍重?」

「修法吧!」我說:「修法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其實,我不是有意要恫嚇大家,事實上,在這娑婆人間,有什麼事不會發生,發生也是很平常的。

黑天使下降,當然人間就會發生一些禍事,地、水、火、風的災劫會一一的浮現。

我早就看出:

大國會變小。

小國會變大。

最窮的會變富。

最富的會變窮。

人老了會死。

人逢災厄也會死。

這是無常,也是平常,事實上,人生就是這樣,看開吧!

大家好好修法吧!各自修業去,把業障修了了,也就是各自珍重,最後,謝謝老天!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