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地狱变现记》~~打入虚拟地狱

卢胜彦文集(187)

我(莲生活佛)在阴间地府,看到一个奇特的景相。

一名男子,抱著一棵枯木,猛吻著那枯木的树头。又将自己的衣服扒光,

猛然拥住那枯木,又贴又缠,又拚命的做出男女交合的姿态,又驀然大叫一声:

「出来了,出来了」,欲仙欲死之状。

又看见一名女子,对著一块石头,跳著艷舞,一回左旋,一回右旋,最后一样扒光自己的衣裳,抱住石块,做出丑陋不堪的姿态,仍然在那石头之上,起起伏伏。

我(莲生活佛)再望过去––

原来不止这一男一女如此,这里有无数的俊男,有无数的美女,每个人均抱著枯木,或是石块,做著同样的动作。

吓!怎么回事?

我(莲生活佛)问冥王:

「这是何境界?」

答:

「虚拟地狱!」

问:

「何以抱著枯木石块烂泥巴?」

答:

「枯木石块烂泥巴全幻化成自己的意中人。」

问:

「这又如何?」

答:

「快乐至虚脱而死!」

我(莲生活佛)终於明白了,阳间的人,发明电脑,利用电脑构成了虚拟世界,人们往往进入虚拟世界而不自觉。如今,阴间也有「虚拟地狱」,人入其中,不知枯木、石块、烂泥巴,以为是自己的意中情人,相拥相抱,至死方休。



我(莲生活佛)看见自己的一名年轻弟子,名叫「雅华」,年纪轻轻就死了。

冥王判他入「虚拟地狱」。

他一进入,便看见一锅热滚滚的麻辣火锅,他最喜欢吃的。

他喝汤。

喝的是「鲜血」。

他吃肉。

啃的是「枯骨」。

他吃菜。

吃的是「稻草」。

最后他胀死了。



有一名男子,进入「虚拟地狱」,翻山越岭,找到了「阿里巴巴」的宝藏。

里面全是黄金珠宝项链,他欣喜异常,双手捧起珠宝,戴起项链。

而我(莲生活佛)看的,那些黄金、珠宝、项链全是蛇,大蛇、小蛇、毒蛇。

男子脖子掛著蛇,手上缠著蛇,双手捧著蛇,他向蛇猛吻,而毒蛇也吻他。

男子全身被蛇咬噬而死!

我(莲生活佛)看见的「虚拟地狱」,全是:

色死!

撑死!

咬死!



我(莲生活佛)请问圣弟子:「地狱中有虚拟地狱,人间中有虚拟世界,一入其中,不自知,不自觉。我(莲生活佛)请问大家,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是真的吗?是虚拟的吗?大家是否看得透?我(莲生活佛)现在又请问大家,什么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