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地狱变现记》~~勿伤胎命

卢胜彦文集(187)

我(莲生活佛)个人主张:「请勿堕胎!」

因为人的生命得来不易,而且人并没有杀胎伤胎的权利。

怀胎的人没有权利堕胎。

医生也没有权利堕胎。

就算是有些政府把「堕胎」合法化,但,站在宗教的立场,我们绝不赞同「堕胎」。

我(莲生活佛)认为:

一个怀胎的人,就算是在最恶劣的环境之下,也不可以杀及无辜的生命。

也有医师认为,有些胎儿,生来畸形,或有恶疾,或有不治之症,或先天遗传的病变,如果一出生,恐浪费社会资源。

「如此怎办?堕不堕胎?」

我(莲生活佛)回答仍然坚决:

「不!」




因为我(莲生活佛)在阴间,看见了太多的「胎灵」,俗称「水子灵」,在冥王之前,群聚而哀嚎。

「水子灵」大哭。

冥王说:

「世人无知,任意堕胎,不珍惜胎儿的生命。凭一己的喜好或藉口,不负生育的责任。我今令,你等依附在父母身上,藉机讨回他们的生命。」

我(莲生活佛)听冥王判案,不禁忧心忡忡,耿耿於怀。

据我(莲生活佛)所知:

有一名女子,堕胎二命。

此二命依附母亲身上,长了两颗「卵巢癌瘤」。

这位母亲来求我。

我(莲生活佛)知此乃果报因果。

特别劝解她,在彩虹山庄安置「水子灵」之位,并且传授「七佛灭罪真言」给她,劝她好好的每日持颂。

后来追踪这两颗「癌瘤」,知其渐渐的缩小,乃至於消失无踪矣!

这类的事情,层出不穷!

我(莲生活佛)发觉,人的身上无缘无故长出肿瘤,或良性,或恶性,和「水子灵」关是甚大。

曾有人问我(莲生活佛):

「孽子种怎办?」

我(莲生活佛)答:

「孽子种也是人。」

很多人不知胎儿的重要,认为未出生不具生命,便随宜伤胎杀胎,殃及未出世之骨肉,实乃罪恶深重矣!



我(莲生活佛)亲眼看见「水子灵」在阴间,哭声震天价响,其群聚如同洪水激盪,其呼唤纳命来,澎湃咆吼,真令人恐怖万分。

而阳世人却不知自己的生命正在千钧一发危急之际,很多人得了肿瘤,感到惶恐失措,不知原因何在?而我(莲生活佛)知之,此正是「水子灵」的反噬。

当然:

长肿瘤,并非全是「水子灵」之故。

但,因「水子灵」而长肿瘤的,甚多!

我(莲生活佛)将「彩虹山庄」变为「水子灵」山庄,主要是安抚那流离失所的水子灵之怨。

有人说我(莲生活佛)迷信。

我(莲生活佛)听了,哈哈大笑,世间确实有很多谜题,你信也好,不信也好,等到长了肿瘤,你就更迷惑了。



我(莲生活佛)有一句话,问大家,人生灾厄多,逆境多,烦恼多,苦难多……,为什么多?几个人能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