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真佛论剑》~~「天眼」之见

‧莲生活佛卢胜彦‧

「真佛报」发行多年,认真的数一数,一共换了三位总编辑。

一、惠军。(大陆人)

二、孟小平。(大陆人)

三、吕有青。(台湾人)

严格说起来,前二位并未皈依我,没有宗教信仰,只是专业的报社编辑。

是真佛报聘请的。

惠军真的很优秀,但他不久就回中国大陆去了,因此辞去了职务。

第二位孟小平也是相当优秀,是个人才,外看像个学者。

这位孟小平对我卢师尊有兴趣,动不动就要专访我。

因此,我们互动频繁。

由於孟小平不是弟子,所以他见我不须顶礼,平起平坐。

他说:

「等我一阵子,才皈依。」



有一年。

孟小平来西雅图,我用「天眼」看了他一眼,心中暗暗吃惊。

他的周边站立「琰魔卒」,这是地狱呵责罪人之狱卒也。

又有「琰魔」三使在旁,「琰魔三使」是:

一、老魔王。

二、病魔王。

三、死魔王。

尤其是死魔王放出青光,罩住了孟小平的全身。

我看了,真的很惊骇!

我再注意看,看出三昧耶形的内涵,二部车子互撞,二团黑影纠缠在一起,大叫一声,魂飞魄散了。

我对孟小平说:

「皈依我吧!」

孟小平笑笑:

「时候未到。」

我原想用「琰魔天供六十坛法」救他,但,此法只能施行在真佛行者之上。



此时,吕有青(第三位总编辑),在孟小平手下,当一名普通的助理。

我对吕有青说:

「速速学会编报之法,要很快速。」

我见吕有青一次面,就督促他:

「尽快学会,否则来不及了!」

我连连的指示吕有青:

「赶快全盘学会。」

这样子见一次,督促一次,我不是要吕有青佔总编辑的位子,因为我早知道孟小平快要离开人间了。

真的快要离开人间了,我的「天眼之见」从来未出差错的。

但,又不能明说。

结果:

孟小平真的出车祸,死了!

吕有青当上了总编辑。

(我替孟小平超渡,接引他往生清净佛国)

坦白说,我卢师尊的「天眼」,真的看到四圣六凡十法界。

看过去,看现在,看未来,三世因果,无止尽的看见。

我看见「阿达尔玛佛」。

这是超级大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