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地狱变现记》~~贩卖如来最可怖

卢胜彦文集(187)

我(蓮生活佛)在地狱,见到最可怖畏的场景:一名罪犯,被狱吏押住。

被逼吃烧得通红的铁丸,这一吃火铁丸,马上「吱吱」之声大作,火铁丸从嘴、食道、胃、肠直下,所烧烫之处,皮破焦黑,烂成一团。

罪犯大叫一声,死了!

又一名罪犯,被狱吏押住,逼令喝火红的铁汁,这火铁汁从口、食道、胃、肠而下,所经之处,皮肉骨均成一片焦土,全身化为灰。

罪犯连叫都没有叫,就死了。

我(蓮生活佛)看了大惊。

问冥王:

「何以故?」

阎罗冥王答:

「吃掉寺庙、吃掉佛堂、吃掉佛像、吃掉供佛的金钱,便是如此的报应。」

「此罪何名?」

「贩卖如来。」



据我(蓮生活佛)所知: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将寺庙佔为己有,原本是公有,佔为私有,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将佛堂偷偷转为私人名下,佔为私产,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藉铸佛金身为由,多方筹钱,一佛多卖,纳入私囊,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将寺庙观堂的金钱,不为弘法之用,拐了就跑,无影无踪,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藉佛之名,向人筹款,纳入自己名下,中饱私囊,藉佛骗财,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藉慈善为由,向人筹款,纳入自己名下,骗人爱心,中饱私慾,这是贩卖如来。

有佛弟子,以供养师尊为由,向人取财,拐了就跑,全部佔为己有,这是贩卖如来。

等等等等。



我(蓮生活佛)说这是「佛弟子」,真是高抬了他们,其实不是「佛弟子」,而是「佛骗子」,这是不折不扣的贩卖如来是也。这一类「狮子虫吃狮子肉」的人多的是,早已是见怪不怪的了。

他们以「如来」为幌子。

行「偷」、「拐」、「抢」、「骗」为实。

的确可哀、可哀、可哀

又可怜、可怜、可怜。

我(蓮生活佛)看到一名熟悉的弟子,堕入此地狱之中,吞铁丸,喝铁汁。(这位弟子是蚕食法会供养者)

我(蓮生活佛)心如绞。

我(蓮生活佛)问冥王:

「可救这位弟子吗?」

冥王答:

「他这个形骸你不用救他,他吃铁丸、喝铁汁,就是救他,如暗得灯。」

我(蓮生活佛)明白。

「他将转生何处?」我(蓮生活佛)问。

「披毛戴角还。」

我(蓮生活佛)汗涔涔下。



我(蓮生活佛)问大家:

「喝铁汁、吃铁丸,何以是如暗得灯?」

又问:

「披毛戴角还,是转生什么?」

我(蓮生活佛)这二个问题,不难,我(蓮生活佛)想大家都可以意会,都可以答的出来。然而我(蓮生活佛)问大家,为何佛弟子仍然有人前仆后继,要吃铁丸,要喝铁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