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地狱变现记》~~地狱变现(自序)

卢胜彦文集(187)

很多年前,我(蓮生活佛)早已在「法界」中来来往往,当然这包括了「阴间」,我亲自看见了「地狱变现」。这本书的内容,也即是地狱变现记,也即是阴间的故事。

或许有人会说:

「卢胜彦,你看见地狱变现,而我们为何看不见?」

我(蓮生活佛)如此回答:

「要看见地狱变现其实不难。如果一个人业力重,在临命终时,必然看见地狱变现出来。又,如果一个人,精进修行佛道,具足了『定力』、『慧力』、『功德力』,此三力合一,若欲看见地狱变现,也能看见地狱变现。」

现今的人间,正是末法之世,能够明白正法的人很少,自然要修出「定力」、「慧力」、「功德力」的人也不多见,因此,真正看见地狱变现的人,实在不多。

我(蓮生活佛)为了弘法利生、为了救苦救难、为了袪病延年、为了惩恶劝善、为了转危为安、为了转祸为福,所以在我(蓮生活佛)的第一八七册文集中,写了「地狱变现记」。

主旨无他,三个字:

「救人心」。

这本书内,全是灵感的事跡,我(蓮生活佛)用故事形态写了出来,然而,为了个人的隐私,虽然时、地、人、事俱确,但,不得不隐藏之,或用假名,或用假地,我在此声明,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蓮生活佛)但愿––
读此书者入於正信。
读此书者入於正修。
读此书者上昇天界。
读此书者见性成佛。

蓮生活佛卢胜彦联络处: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