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诸天的阶梯》~~无量光天的秘密

卢胜彦文集(191)

  我们晓得「欲界六天」之中的「兜率天」内院,有弥勒菩萨的净土。在弥勒菩萨净土之中,有无数无数的菩萨,这证明了「欲界六天」中,有净土在,有大菩萨在,有佛国净土在。

  当我(莲生活佛卢胜彦)从「少光天」进入「无量光天」时。我(莲生活佛卢胜彦)驀然大惊,原来无量光天虽是「二禪」的第二天,但,这里明明白白是一座大琉璃净土。

  这个净土全是光,光与光相照,转成无量光,彷彿十方法界全是无尽光。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告诉大家,「无量光天」有一个大秘密,这秘密是:

  「奥明净土」。

  「乌金净土」。

  「持明净土」。

  就在其中也!

  这是划时代的一大发现。原来密教的三大净土,原来全在「无量光天」之中。

  世人从来不知道的大秘密。原来「莲华生大士」就在这净土之中。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亲见了「莲华生大士」。

  我问莲师:「莲师在乌金净土,何以在无量光天?」

  莲华生大士答:

  「以前我修行的圣地,桑耶青普山、雅龙玻璃洞、叶瓦达瓦洞,均可以见到我。 乌金净土、持明净土、奥明净土.也可以见到我,无量光天自然可以见到我。」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大奇。

  莲师说:「无所不在。」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敬礼莲华生大士唱曰:

  西方安乐剎土中。无量光佛悲加持。

  加持化身莲华生。为利瞻部洲众来。

  具足相续大悲行。祈敬乌金莲师前。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问莲华生大士:「何以我屡屡遭谤?」

  莲师答:

  「你遭谤的原因是:一、对未具密意的弟子谈及自身所修习的秘密法。二、透露了身、语、意的清净大秘密。三、不可谈论大乐行。四、不可谈论自己的密行。」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说:「我(莲生活佛卢胜彦)明白了。」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又问:「如何到无量光天的净土?」

  莲华生大士答:

  「总持陀罗尼,就是持明,持明就是持光,持光入三昧,就到了无量光天。」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问:「如何在二十八天中,次次的提昇?」

  莲华生大士答:「只将菩提明点次次提昇。」

  剎那,剎那之中,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在二禪的「无量光天」中,亲证了「莲华生大士」,莲华生大士说,他要去救助十一名我的弟子,将他们接引到「无量光天」。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写偈讚莲华生大士:

  一切诸佛化现莲华生。

  俱足相好圆满众生前。

  妙法超胜世间无伦比。

  殊胜密法如海广无边。

  我今一心敬礼大菩萨。

  为利众生宣扬二八天。

  我(莲生活佛卢胜彦)在「无量光天」,竟然看见了「莲华生大士」,这实在太奇妙了,太不可思议了,哇!万岁、万岁,我太高兴了。

沒有留言: